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凑热闹!众泰的纯电小型SUV也来抢市场!

2018年04月04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凑热闹!众泰的纯电小型SUV也来抢市场!

电动邦

好看、好用、好玩的新能源汽车内容

纯电动小型SUV最近可是不消停,各个厂家都在积极推新。北汽新能源EX360和奇瑞瑞虎3xe 400刚刚上市,而比亚迪元EV 360也宣布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紧接着众泰也来凑热闹了!众泰官方公布了众泰T300 EV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

该车将于4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关于众泰T300EV

1. 新车外观与燃油版本基本一样。外观设计原创度较高,悬浮式车顶是时下流行元素。车头LOGO下为车辆的快充充电口,而慢充充电口则被放到了车辆的左后轮眉处;

2. 新车内饰基本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色调为黑/棕色调,方向盘、门板、仪表台等处辅以哑光镀铬饰条,内饰为仿皮+缝线材质。最大变化为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换档;

3. 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大尺寸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移动互联等;

4.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5千瓦(129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但依然没有曝出其它相关信息。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

邦点评 

不得不说2018年的纯电动小型SUV圈子还是不好混的,毕竟北汽、奇瑞推出的新车综合续航能力都在300公里以上,而且价格都在十万元上下。总结起来就是性能已经很强,价格已经很亲民!紧接着即将加入这个阵营的还有比亚迪元EV 360。所以众泰T300EV所面对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买电动汽车

先上电动邦

长按二维码,关注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