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0天订单破2000辆,荣威Ei5底气何在?

2018年04月05日 0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上市10天订单破2000辆,荣威Ei5底气何在?

上汽将荣威Ei5定位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轿旅车型,试图打开年轻消费者市场

“选车的时候,我一眼看中的是Ei5的外观。试驾的时候才是真的决定要买,很舒服而且车联网系统很方便。”一位姓周的荣威Ei5车主告诉《汽车商业评论》,最重要的是该车还有两年0利率的购车政策和免费赠送及安装充电桩的优惠政策。

3月31日,上汽荣威Ei5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北京举行。

“荣威Ei5依托首个纯电动休旅车专属架构打造,解决了传统‘油改电’电动车牺牲空间、传统三厢车改造休旅车造型比例不协调等违和感,而且通过全新技术带来了优雅体验。”在交车仪式上,上汽荣威营销总监新能源营销科高级经理徐崟如是说,截至交车日Ei5仅上市10天,就已获订单2000辆。

上汽荣威Ei5定位为纯电动休旅车,外观采用了上汽最新律动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分流畅,倒梯形前脸是目前荣威品牌的家族式特征,辨识度颇高。除了外观较有辨识度之外,车辆还搭载了一块容量为35度的动力电池,0%充至80%只需40分钟。

据悉,荣威Ei5基于荣威新能源全新架构设计研发,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超过140 Wh/kg。在电池衰减方面,荣威Ei5承诺8年或2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

此外,荣威Ei5采用iBooster智能电控制动系统,保证了在拥堵路况下带来的高电耗;而热泵空调技术,则能让车辆在室外-5℃环境下,比传统空调节能50%以上,有效降低空调能耗对续航里程的影响。

其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新车在北京地区的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38万-14.38万元,相较于同级别燃油车有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

“首批车主中有好几个都是我的客户,而且到现在还有人不停的跟我打听荣威Ei5。”活动结束后,一位荣威4s店负责人告诉《汽车商业评论》,目前在北京地区荣威Ei5已经拥有了较多的意向消费群体,且评价颇高。

《汽车商业评论》认为,在蔚领出现前国内对于旅行车的认知颇少,上汽荣威将Ei5以国内首款纯电动轿旅来定位,想要快速打开该细分市场颇具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