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朗逸将于4月9日亮相/新款奔驰GLC上市.

2018年04月05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换代朗逸将于4月9日亮相/新款奔驰GLC上市.

1、【命名“全新朗逸Plus” 新车将于4月9日亮相】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此前多次曝光的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将被定名为“全新朗逸Plus”,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采用了全新内外设计,并将于4月9日亮相。据此前消息称,全新朗逸Plus将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2、【指导价63.98万 沃尔沃V90 CC限量版车型上市 】

日前,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Volvo Ocean Race年度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3.98万元。新车有诸多个性涂装,车身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Volvo Ocean Race专属前格栅格栅、不锈钢车侧底部防擦条、尾标、碳纤维内饰条、防水脚垫以及橙色安全带等。

3、【发展共享汽车服务 一汽-大众推出“摩捷出行” 】

日前,一汽-大众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的共享汽车服务“摩捷出行”,并宣布摩捷出行已经于4月2日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正式启动试点。开始员工内测。

4、【安全配置是亮点 新一代雅阁配置曝光】

近日,我们获得了十代雅阁的配置,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加热、360度全景影像、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一系列配置。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4月16日上市。

5、【推3款首发新车 正道北京车展阵容公布】

在即将于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道汽车将带来三款首发新车,其中除了正道GT概念车的国内首秀外,全新轿车H500和全新SUV K350车型也将迎来全球首发。参考此前消息,正道GT将于2021年量产。

6、【配置不变价格上涨 新款奔驰GLS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GLS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配置并没有明显区别,但全系上涨0.35万元,其指导价区间变为103.15-160.15万元。

7、【座椅布局方式变化涨0.20万元 潍柴英致G5周末版5.98万元】

日前我们从潍柴英致官方获悉,潍柴英致G5周末版车型的座椅布局由2+3+2式7座更改为2+2+3式7座,同时指导价格由此前的5.78万元上涨到了5.98万元。

8、【在长安马自达投产 马自达CX-8北京车展将首发】

日前网上爆出马自达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一款即将加入国产产品线的全新三排座SUV车型,猜测这款车型应该就是CX-8,有望在今年年内由长安马自达正式投产。

9、【支持Android手机的互联功能 价格上涨 奔驰GLC家族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国产新款GLC和新款GLC轿跑SUV正式上市。其中国产新款GLC全系上涨0.18万元,其指导价区间变为39.78-58.08万元;而新款GLC轿跑SUV部分车型的指导价有所上涨,指导价区间为49.80-63.80万元。

10、【4月内上市销售 众泰T300 EV补贴后预售10万元】

日前,众泰官方正式公布了众泰T300 EV车型的预售价,其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此外,该车将于4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