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里程汽车!在博物馆都是真正的爷!

2018年04月05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第五冲程

按照人们的日常经验来算,一辆车要是开了60万公里,大概已经算是一辆接近报废的老年车了,不过经过细心的养护之后,还是有不少车能够再抢救一下。而有一些车型,有着远远超过60万公里的行驶里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车吧!

首先是沃尔沃在1966年生产的一款车:沃尔沃P1800S,截止到2013年9月,它跑了超过480万公里,这也是目前世界上跑的里程数最多的一辆车。据了解,这辆车的车主Irv Gordon因此还获得了沃尔沃多台跑车作为奖励,小编只想说:这样的好事请给我来一打。当然,这款车能够跑这么远也离不开车主细致的“照顾”。

第二名则是一辆1976年生产的奔驰240D。截止到2004年7月,这台车累积行驶超460万公里,随后被奔驰和车主Gregorios Sachinidis商量着以新换旧,回收了这款车,现在它正静静的陈列在奔驰的博物馆中,要是没被回收,不知道这款车还会不会跑的更远?

第三名:普利茅斯 Fury。这辆车被车主Joswph Vaillancourt自1965年左右开始驾驶,截止到1999年,不幸的与一辆大卡车相撞之前,这辆车已经行驶超260万公里。而这辆车可谓遇到了一个相当好的车主,每天都要给他清洗车身,一周换一次机油,连发动机都换了5、6台,可惜的是被大货车撞了之后被毁的十分严重,后来被以3万美的价格收购并经过修复后在一家博物馆里进行展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