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奥迪A6洋气,这次跌破底价,终于走进寻常百姓家

2018年04月05日 09:18:39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起自主品牌,小编首先会想到红旗,毕竟作为我们的“国车”,红旗无数次的将自己的身影在国际上绽放。但大家对于红旗汽车的印象大多是在每一届的大阅兵上,所以这个品牌与我们普通人好像离得很远。

null

售价的问题一直让红旗高高在上,高不可攀,没有真正的走进寻常百姓家。徐留平的到任,向外界公开宣布了将“以红旗为中心,以红旗发展为优先考虑”的战略理念,并正式推出了新的产品VI标识及车型上市计划。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红旗H5应运而生,肩负振兴一汽,重塑红旗品牌形象而来。

null

红旗H5能不能被消费者所接受,还得从红旗H5的自身实力说起,毕竟实力决定一切。全新红旗H5定位高端B级轿车,基于阿特兹平台开发,这跟当年一汽奔腾B70等车型采用老款马自达6的平台类似。

null

作为红旗家族首款主打年轻时尚风格的轿车,红旗H5一经亮相,便刷新了人们传统印象中对红旗轿车只有领导和官员才能乘坐的印象。新车一改以前沉稳大气的风格,直瀑式家族风格进气格栅,使用镀铬处理后,在传递运动风格的同时,还强化了红旗这个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调性。加上引擎盖上的红旗立标LOGO,构成了全新红旗H5的前脸,时尚又不失豪华特性。

null

整车尺寸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在一众B级车阵营中,这个尺寸带来的空间感受,丝毫不逊色同级车型,虽然它预售价只有16万元。车身线条勾勒出一种强烈的雕塑感,也强化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null

内饰方面,红旗H5也是一改红旗曾经老派的内饰设计,用上了与阿特兹同款的悬浮式中控屏,不过屏幕尺寸肯定将远大于阿特兹上的7英寸显示屏。同时车辆的转向盘也变成了三幅式平底多功能转向盘,这也让这台车的驾驶者在车内也能感受到它的运动气息。当然红旗H5内饰中最具特点的设计是采用了触摸式的空调控制区域,相比起传统的物理按键形式,这套触摸板控制区显得十分高大上,科技感也是十足,但我预计这块区域将会成为一大块指纹收集区。

null

众所周知,马自达引以为傲的,便是创驰蓝天动力系统,红旗H5并没有拿到马自达的动力总成,而是采用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小结:据悉红旗H5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市,作为“国家领导人座驾”“外宾接待专车”“国庆阅兵检阅车” 有史以来定价最便宜的车型,有望被普通大众所接受吗?这次红旗H5是否能够一炮打响,走下神坛,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