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启用四声cn域名

2018年04月05日 10:06:53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近日,小编发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启用四声cn域名。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铁道兵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由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独家发起设立,于2007年11月5日在北京成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2008年3月10日、13日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上市(A股代码601186、H股代码1186),公司注册资本135.8亿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7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58位、“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4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

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房地产、投资服务、装备制造、物资物流、金融服务以及新兴产业。经营范围遍及包括台湾省在内的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世界116个国家。已经从以施工承包为主发展成为具有科研、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运营、维护和投融资完整的行业产业链,具备了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在高原铁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有1名工程院院士、8名国家勘察设计大师、11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和237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累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72项,国家勘察设计“四优”奖141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9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06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22项;累计拥有专利8346项,获国家级工法292项。

根据英文简称CRCC,公司启用了crcc.cn域名。为什么不使用四声com域名,因为中国铁建股份代表的是中国,应该使用中国的域名cn,这代表了中国的自信。在域名界一直以来都以com投资为首选,从侧方面反映了域名界对cn的不自信,中国投资者自己都不用cn还指望谁能使用cn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