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卡罗拉和英朗都吓尿了,这波新车实在是太给力啦!

2018年04月0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砖说车

对于汽车界来说,今年上半年都异常热闹,在三月初,2018日内瓦车展才刚过去,紧接着的4月份将会进行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想必到时候国内外各大汽车品牌一定会拿出自家全新产品与公众见面。距离2018北京车展开幕倒计时仅剩下20天,相信不少车迷已经蠢蠢欲动。但逛过展的老车迷也都知道“北京车展”场馆非常大,车型种类也繁多,为了不让大家眼花缭乱,砖哥特地为大家整理出了即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重磅轿车,让大家提前摸清车展情况。

大众朗逸亮点: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轴距增加至2688mm

上汽大众全新朗逸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将会配备LED灯组,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低配和高配车型区别在于雾灯和镀铬装饰。预计高配车型会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加运动。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新车中控台将采用全新的布局,上部为大尺寸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和旋钮则将保留大众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2T、1.4T和1.5L发动机,服役多年的1.6L发动机正式退出。传动部分,新车或将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次全新朗逸的到来,将显著提升车型竞争力。

比亚迪秦亮点: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

比亚迪新一代秦在外观上运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多边形头灯组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灯眉镀铬并与车标相连,边缘与倒梯形前进气大嘴格栅形成了一副具有攻击性的前脸。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1495mm,轴距2718mm,分别搭配215/55 R17和225/60 R16规格的轮胎。车尾部分,新一代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但相比现款尾灯线条更为平直,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中央嵌入的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质感。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秦搭载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官方信息显示新车油百公里耗仅1L,0-100km/h加速时间5.9秒。

福特福克斯亮点:福特C平台打造;将推两厢跨界版车型

新福克斯依旧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和下移。能看出小幅拉长的车身。与此同时,新车的后尾灯也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夜晚点亮时,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福特福克斯的轴距得到了小幅加长,而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应该会得到相应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已经亮相的新嘉年华有些相似。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有消息指新车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性能版的福克斯ST则会搭载2.0T四缸引擎。今年年内新车首先推出两厢版车型,而衍生车型如RS、ST,以及之前我们报道过的旅行版车型,将于明年底陆续推出。

长安逸动XT亮点: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轴距增至2700mm

逸动XT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蝴蝶式的中网造型配合蝶翼式前LED大灯。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4505mm/1820mm/1505mm,轴距从现款的2640mm增加至2700mm。车身尾部,闪电式LED尾灯造型与多条突起的装饰线搭配,后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与前脸相呼应。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XT将搭载1.6L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系统搭载5MT和6AT两种变速箱。后期该车还有望搭载1.5T发动机,推出新一代RS车型。

北汽EU5亮点:外观更加运动;最大续航里程或达400-500公里

北汽EU5前脸延续了那款绅宝D50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网设计自然还是纯电动车型的传统设计元素,前进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格栅中央位置的那块品牌LOGO。车尾方面,简洁的线条融入,使得视觉效果更为清爽。车尾灯采用的是新颖性造型设计,视觉效果就是横向式元素。

内饰方面,座舱在用料做工上,确实是有所提升跟增强的,这也是绅宝D50身上所拥有的。搭配了悬浮式造型设计的中控屏,旋钮式换挡自然是要适时出现的。动力方面,永磁同步电动机,搭配了三元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高车速为155km/h,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公里-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