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破九十万大关的越野车 2018款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气泵版

2018年04月05日 11:59: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跌破九十万大关的越野车 2018款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气泵版

丰田酷路泽的可靠性、耐久性、通过性一直被人津津乐道。除此之外“酷路泽”也是目前藏区保有量最大的高端越野车,配件的供应充足,维修甚至比一些新近国产的suv车型都方便。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选择他的原因。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2018款酷路泽5700EXR气泵版后期改装的效果,本车前面加装了大包围,最低配置是没有大包围的。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018款酷路泽5700气泵版属于目前最低配置的一款,原车是没有真皮的,内饰有原车桃木内饰和多功能方向盘。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丰田酷路泽原来都是8座的,近期引进是7座采用“2+3+2”的布置方式,也就是说现在都是七座的,针织面料座椅,能够为乘客提供理想的包裹和支撑,在长途驾驶过程中防止产生疲劳。腿部和头部的空间都非常理想,特别是1940mm车宽所带来的宽敞的横向空间,带给车内乘员的是纵横原野之间的豪放与畅快。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目前酷路泽5700内饰门把手都是镀铬的,后期不用改装升级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018款酷路泽5700原车迎宾灯。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低配置酷路泽5700原车是17寸铝合金轮毂,上图是后期加装的18寸中型轮毂。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靠近方形的前氙气大灯带自动高度调节和主动洗濯功效, 对应付烂路来说是无比适用的装备,同时也进一步肯定了车辆的安全性。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018款酷路泽5700在外观和配置上有较多的转变。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愕然呈现点时尚元素反倒不太适应。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2018款酷路泽5700中东版车源是充足,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有漫长的提车期

2018款酷路泽5700白色EXR版,(7座关单 7座一致性),金属漆,蠕行系统 12气囊,无天窗,主驾驶电动座椅,中央差速锁,丝绒座椅,桃木内饰,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冰箱,智能卡,一键式启动,遥控启动,巡航,CD屏,迎宾灯,后视镜倒影,自动空调,气泵,蓝牙,无电动折叠后视镜,坡道辅助,氙灯LED,285-17轮毂,脚踏,前二后四电眼,拖钩,无行李架,雾灯,双油底挂,灰色亮条中网,胎压监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