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已经跌破至30万!路虎发现神行和比亚迪唐怎么选?

2018年04月05日 12:24:20
分享到:
来源:潇湘车市

最近我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买了奇瑞路虎的发现神行,但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都扎堆儿都买呢?原来一些地区的路虎发现神行,售价已经跌破了30万。此时小编灵光一现想到了比亚迪唐,它的售价在25-30万,如此看来,比亚迪唐和路虎发现神行已经进入到一个间接竞争的环境中。

不过多数人选择路虎发现神行,那就证明这台车肯定有哪些点非常值得信赖。在小编看来,选择路虎的朋友们更多的看上了其品牌以及情怀,选择比亚迪唐的朋友们,可能更关注其新能源号牌这一优势,毕竟唐能卖25-30万,靠的就是比亚迪的新能源技术。虽然两款车型售价如此相近,事实上消费者差异化非常大。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详细的介绍一下路虎发现神行,不知道朋友们是否喜欢呢?

路虎发现神行外观方面,双幅式进气格栅与硬朗的前保险杠造型相呼应,两侧配备了长条状日间行车灯。车尾上,分离式的尾灯与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后保险杠还配有银色的防擦板。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599/1894/1724mm,轴距2741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双色搭配,旋钮式的挡把设计依然是车内的一大亮点。有一键式启动、抬头显示系统、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中控8英寸液晶屏、全景天窗和第二排娱乐系统等。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发现神行依旧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虽然第三排的空间并不太大,但聊胜于无嘛。

在动力系统上,采用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达到340Nm。传动部分,搭配了采埃孚(ZF)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S”运动挡,因此各挡位发动机转速比较低,动力传递的过程也很平顺,适合家用。

小编点评:路虎发现神行从50万元到35万元,这样子的差距,表面上是时间上的一种差异,但实质上却是市场格局所造成的差异。消费者买车时,从售价,到性价比,一定会有所取舍,如果是追求满足自我欲望之人,那么,性价比应该会居于次要。就拿今天讲到的新款发现神行,城市运动SUV,豪华感得到延续,越野气息也有所保留,可是,就算是低配版车型,也绝对不会让人有廉价感。如何选择,全看消费者心向哪个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