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来月销22396辆,速腾月销26062辆,3月份一汽大众笑意十足

2018年04月05日 13:18:57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由于受到春节放假的影响,2月份很多车企都出现了销量下滑,但在随后回暖的阳春三月,销量的提升对诸多车企都是一个利好。4月份刚到,一汽大众就公布了上个月的销售业绩,单月销量突破11万辆大关再次回来了。

null

3月份一汽大众月销过万的车型有五款,分别为迈腾月销18997辆,同比增长16.5%;宝来月销22396辆,同比增长21.5%;速腾月销26062辆,同比增长17.9%;捷达月销23345辆;高尔夫家族月销14804辆。尽管跨界旅行车蔚领的同比增长高达95.5%,但由于前期的基数较低,上个月才卖了5440辆。

null

要知道,在缺失SUV车型的情况下,凭借多款轿车月销量就突破11万辆大关,放眼国内车市估计也就一汽大众一家车企了。无论是旗下的迈腾还是高尔夫家族等,可圈可点的优势都让其在领跑各自的细分市场,这就是实力。

null

作为中级轿车的领头羊,迈腾虽处于天籁、君威、雅阁和凯美瑞等竞争对手轮番冲击下,依然能够保持月销接近2万辆的销量,不可谓压力不大,当然了,不小的价格优惠也是其提升业绩的一大法宝。

null

3月份宝来和捷达为一汽大众分别贡献了22396台和23345辆的销量,各自占据了其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成为旗下其名副其实的销量担当,为一汽大众的业绩增长立下了很大的功劳。

null

让朗逸、轩逸、英朗和卡罗拉等竞争对手感到头痛的速腾,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6062辆,可以说,月销2万辆对于速腾来说,几乎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

写在最后:单月销量再次突破11万辆大关,这足以让一汽大众笑傲车市了,要知道,这样的业绩几乎是一些车企全年的销量了,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