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L/100km,这5台家轿省钱又有面儿,10万左右全拿下!

2018年04月0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0L/100km,这5台家轿省钱又有面儿,10万左右全拿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对于大多数中国家庭而言,花10万元买一台合资轿车无非是图个省心省油。砖叔今天推荐的这5台车,无论油耗还是性价比,在同级别中都是比较出色的,看完留言告诉我你最喜欢哪一台哦。


推荐理由:阳光的油耗是出了名的低,并且空间实用性也相当不错,所以阳光就成了很多滴滴司机们的最爱。

不足之处:全系无ESP,内饰做工以及用料也会给人比较强的廉价感。

阳光真实口碑阳光头条


推荐理由:启悦是铃木目前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轿车车型之一,空间实用性出色、油耗也非常低,性价比相当高。

不足之处:品牌力较弱,同时整车钣金以及装配工艺都不算好。

启悦真实口碑启悦头条


推荐理由:现款悦动的外形比较动感时尚,算是该级别最让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之一。同时,该车的油耗表现以及配置方面也都令人满意。

不足之处:内饰用料廉价感强,底盘的行驶质感一般。

悦动真实口碑悦动头条


推荐理由:昕锐其实与捷达/桑塔纳采用的是相同平台,所以在驾驶感受上也几乎与两台兄弟车型相一致,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较为厚重的底盘行驶质感。当然,该车的油耗同样出色。

不足之处:斯柯达的品牌一般,后期保值不如大众。

昕锐真实口碑昕锐头条


推荐理由:捷达在国内素有“神车”之称,现款捷达的外形以及内饰都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发动机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日后的保值率较高。

不足之处:低配车型的配置相当低。

捷达真实口碑捷达头条

推荐阅读

如“七”而至 传祺GS7/哈弗H7怎么选?

港真,马自达CX-4的美女车主真任性!

VV5s上市的3个细节,以及它到底有多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