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类似沃尔沃的头灯,这车却挂着福特的标?

2018年04月05日 16:48:59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旗下重要的全球战略车款福克斯,其大改款4代车型虽未随着日内瓦车展或纽约车展亮相,不过就在2018年4月2日,福特 Romania脸书粉丝团便贴出一段长约18秒的4代福克斯剪视频段,并且预告即将于4月10日进行全球发表。

虽然大改款福克斯的全车样貌,除了许多国外媒体或民众拍摄到的伪装车之外,在2017年底时,福特也公布新一代福克斯的预览照片,虽然全车布满彩绘,但仍可看出车身设计变得更为现代俐落,且过往C柱位置的三角窗设计也取消。

null

在2017年底时,福特也公布新一代福克斯的预览照片,虽然全车布满彩绘,但仍可看出车身设计变得更为现代俐落,且过往C柱位置的三角窗设计也取消。

而透过本次长18秒的视频,看到包含车头厂徽与网格状水箱罩、低扁平比的Michelin轮胎与新式样轮圈、头灯特写看出倒L状的日间行车灯条、最后则是车尾剪影。而这些画面若与先前的彩绘伪装车互相比对,可以发现水箱罩、轮圈样式似乎略有不同,因此亦有可能为运动化ST车型的设计与搭配。

null

画面可稍微看到蜂巢式网格水箱护罩,与先前的伪装车横条设计不同,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更为运动化,有可能为运动化ST车型的设计与搭配。

而根据先前的资讯,欧洲市场的新一代福克斯将会在德国Saarlouis厂区生产,而美国市场的福克斯预计会在中国长安进行生产再贩售至美国。至于台湾区市场方面,目前仍未有相关资讯,势必得等大改福克斯正式发表之后,才能评估与询问更进一步的资讯。我们也将持续追踪这款福特重要的全球战略车款,有任何消息将立即带来相关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