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M5完美形态!不用再扮猪吃老虎了

2018年04月05日 20:09: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才是M5完美形态!不用再扮猪吃老虎了

宝马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M5车型。不愧是宝马M部门的亲儿子,一诞生就以强大的性能击败了M760,成为新一代的宝马最强车型。不过,普通版M5的外观就相对低调了点,乍眼一看,还真不知道它的性能有这么强。斯文的外表却搭载着颗暴躁的心,这是要扮猪吃老虎吧。

好在,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M5 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为激进运动,整体视觉效果提升特别明显,而动力系统依旧与普通版M5保持一致。

新车外观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入了众多的碳纤维装饰。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以及前脸底部的扰流板都更换为碳纤维材质。而且底部扰流板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激进,同时加入了M家族的三色拉花,运动气息满满。

其它地方的变化也不在少数。侧面后视镜外壳、底部侧裙、尾部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无不加入碳纤维装饰。

外表运用了这么多碳纤维,到了引擎室,也不例外。一大块印着M家族的三色拉花的碳纤维板盖在发动机之上。而里面还是那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同时还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这样一来造型给人的感觉可就犀利许多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好惹的。这样才是M5的完美形态,再也不会被人说外表与性能不符了。

网友热评:

@Uptown_DC:有范儿,既豪华,又有超跑的实力。更爆的M5 Competition出来应该说才是新M5的完全体。

@三山zzzzzzz:帅气矫健的马儿,比奔驰那种畸形美,顺眼太多。

@lang_hua:边边角角用碳纤维,磕磕碰碰就知道肉疼,修起来超麻烦,对性能却无实质提升,好钢用刀刃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