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坐4人的法拉利,当年569万很抢手,如今停在车库几年没人开动

2018年04月05日 20:34:19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开法拉利是多少人的梦想?老铁看到一辆法拉利,平时在街头没见过,车标是马,看样子不是贴上去的。这是法拉利612,是2004年至2011年间生产的型号,车龄7-14年,这辆法拉利车龄超过10年,当年新车参考价569万,十年前的569万那可是天文数字,互动一下,十年前的569万在你们那里能买几套房?感觉在很多城市能买一栋楼,可惜啊!一代经典名车停在角落差不多2年了,车身灰头土脸,估计被打入冷宫了,这种跑车就算是二手也值小百万,毕竟是大排量大马力跑车。

null

5.7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540,加上6档AMT,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最高时速315公里/时,这款车不仅仅是V12,还是全铝车身,是V12和全铝车身完美结合的产物,虽然走轻量化路线,但是整车依旧高达1.85吨,而且还是名副其实的油老虎。

null

根据美国环保署排名,2005年美国十大油老虎车型,这车排名第四,市区油耗23.5升,高速油耗13.8升,还好这车油箱容积大,可以加108升。

null

同款法拉利612在国内不容易遇到,不像现在的488那么多,如果你运气好,在重庆、广州、深圳、昆明、北京等城市偶尔可以看到,而且612能乘坐4人。

null

同款车还能开,这车就提前休息了,停在这里真的有点暴殄天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