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4天3晚豪华观赛游,免费送给你!

2018年04月05日 20:50: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驱
null

难以置信的精彩成就永不磨灭的经典!今年夏天,一场经典之战正等待着所有球迷,那就是即将于6月14日开赛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null

世界杯是真正意义上的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甚至是影响力和转播覆盖率超过奥运会的全球最大体育盛事。自1930年创赛以来,有太多的经典瞬间让球迷朋友感动、泪目。

迪哥特别为大家制作了这个小视频,来看看你脑海中的经典画面在里面吗?


时间再久也不会让经典褪色,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雅迪特别推出“俄罗斯世界杯4日3晚观赛游免费抽”活动,邀请你去现场一同见证经典发生。赶快来了解具体活动流程:

活动奖励:

2018FIFA俄罗斯世界杯观赛游大礼包X1个。包含: 2张俄罗斯世界杯比赛门票(观赛位置为图中粉色区域,给你绝对VIP视野)、2张俄罗斯双人往返机票以及2人3晚豪华酒店住宿。

null

活动报名时间:

2018年4月1日起

中奖公布时间:

每周六(12 点)抽奖,每周一公布名单

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雅迪车主平台” (ID:yadea365),微信公众号,点击查看历史消息,找到文章《经典永不褪色,雅迪邀你一起见证2018俄罗斯世界杯经典发生》

直接进入活动报名页面。

抽奖规则:

此活动面向所有雅迪车主,3月18日-3月22日报名的参与者,需要重新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启动日起,累计参与人数,每满一万便抽取一个名额(抽奖总名额=报名总人数/10000 )最重要的是,人数上不封顶,抽多少由车主们决定。

举个例子:若一周内参与人数达到5万,则抽取5名幸运用户;

若第二周参与人数累计达到8万,就减去前一周人数5万,剩余人数3万,每一万抽取一个名额,共抽取3个名额;

每周以此类推,参与人数越多,幸运用户越多!

报名人数不清零,报名越早,抽奖机会越多!

null

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有你的世界杯才最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