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后投诉不止,车身简配严重,奔驰E级为何销量高居不下?

2018年04月05日 21:58: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国产后投诉不止,车身简配严重,奔驰E级为何销量高居不下?

奔驰E级作为国内的一款豪华轿车,其实在整个国内的市场中,表现的还是不错的,或者说堪称标杆级的表现,因为它的整体产品力很强,拥有百年奔驰品牌的加持,让它很有吸引力,但是说到简配,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但是为何它的销量不降反升,是很多朋友难以理解的。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给您说一个比较形象的例子,前两天朋友刚刚提了一台奔驰GLC,当时在买车的时候,他还在纠结到底是奔驰GLC还是奥迪Q5,但是到最后毅然提了奔驰GLC,说起这个原因也是有点硬气的,就是说出去都是大奔,奔驰在国内消费者的心中依然根深蒂固,所以就算它再怎么简配,还是有人愿意去为它买单的。

其实高端豪华品牌车型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个人感觉只有奔驰才是最厉害的,因为奔驰的豪华形象以及尊贵的地位是这么多年来在国内的积累,是奔驰公关在努力做出来的,也是奔驰产品本身所拥有的魅力,毕竟有S级这样的广告说“汽车的发明者,再一次发明汽车”,可见奔驰的影响力却是不可小觑。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奔驰E级大有奔驰S级的影子,还有朋友戏称它为“小S级”,整个内饰的豪华程度令人咋舌,中控台上超大尺寸双屏幕设计也是它在内饰设计上的一大突破,让很多朋友都非常的喜欢,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兼顾的豪华,在同级别中还是很难找到第二款车型的。

在简配方面,其实大家一直都想知道的,就是国产版的奔驰E级将原有的铝合金材质车身,换成了钢材,这样一来它的车中增加了不少,油耗也增加了,整体的车身刚性却下降了,相应的加减速时间和弯道动态表现都会有所变化,然而在售价方面却没有任何变化,这样一来其实真的有点令人厌恶了,毕竟是一个国际大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