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3月美国车市销量解析

2018年04月06日 07:36:1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null

本篇文章为大家带来2018年3月美国汽车市场销量,以及韩系品牌现代起亚在美国汽车市场销量情况。2018年3月美国汽车市场总销量达到165万5864辆,同比增长6.4%。单月销售超过百万辆,目前也就是中国和美国能够达到这一的级别了。

null

在具体的厂商销量方面,也不出意外,通用,福特,销量最高。其次是日系丰田,本田,日产。韩系现代起亚合力勉强进入第三梯队。再往下才会有一些德系车出现。

特斯拉是能够进入榜单的唯一一个纯电动汽车厂商,我认为如果不是特斯拉产能不足的话,它的销量肯定还会更高。超过沃尔沃和路虎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null

现代汽车3月份销量60152辆,起亚汽车销量50645辆,捷恩斯销量1386辆。

现代汽车最热销是伊兰特(国产领动)单月销量能达到17323辆。其次是途胜,胜达,索纳塔,也能突破1万辆。

null

​起亚汽车没有超过万辆的车,最热销的是K3,其次是秀尔,索兰托,K5。

最后总结一下,可以看出伊兰特和K3是同样平台的产品,但是伊兰特的销量几乎是K3的两倍。他们的产品力是非常接近的,之所以有销量上的差距,我想或许是因为品牌的原因。

秀尔的销量一直不错,这说明美国消费者对实用大空间的车是比较认同的。

最后美国汽车市场,斯巴鲁,三菱,这两个日系品牌的销量是不错的,但是在中国,他们的影响力很低。

大众(含奥迪),宝马,奔驰这些豪华品牌的销量也不如日系和美国本土厂商,这也说明美国消费者更看重汽车的实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