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于自称新物种,LITE新在哪儿了?

2018年04月06日 11:08:55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3月的最后一天,LITE品牌位于北京来广营的首家旗舰级体验中心开业了。这也是LITE全国首家交付体验中心。

null

身处现场,氛围煞是热烈,说人气爆棚也不为过。到场的有北汽新能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鸿都集团董事长刘恩顺,90后新锐设计师姜悦音、以及“飞天小女警”阿里鱼负责人、洛客未来等众多合作伙伴,当然也少不了车主代表以及参会媒体。

null

现场的布置也颇显创意,从萌趣横生的场景布局到“飞天小女警”cosplay,再到知名音乐人开启智能电音趴,所有这些,到在刻画着新物种LITE的智能潮趣气质。而无论是开业活动的主题,还是相关人士讲话,都在强调新物种这枚标签,那么问题来了:敢于自称新物种的LITE到底新在哪里?

null

都知道LITE是乐趣出行主义模式的开创者,自诞生之日起就重新定义并引领了汽车生活方式,如今首家旗舰级体验中心的开业,则让这种生活方式真正落地。

要知道,LITE是“为乐趣而生的智能新物种”,它不仅是A00级市场中的首款人工智能电动汽车,更会融入个性、自由、充满智慧乐趣的生活场景,也正因此,LITE采取的是C2M预定下单、定制化生产,而专属的交付服务等诸多环节,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null

说实话,就产品本身而言,LITE的确有很多新意,这其中,时尚个性的造型、科技智能化的配置、轻量化安全设计以及丰富的操控乐趣,都显现出这个新物种的与众不同。也正因此,屡获殊荣的LITE,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就在首家旗舰级体验中心开业的现场,LITE就为包括一众颜值帝、电音达人、科技发烧友等车主,举办了交车仪式。而这些车主之所以选择LITE,也都是因为其新物种的属性。

有车主就表示,“和LITE的缘分是始于颜值,忠于车品,个人很喜欢炫酷的东西。”而科技产品控LITE车主臧先生则认为,“看上LITE的关键是在于LITE是个完完全全的智能新物种,尤其是智能语音控制让人爱不释手。”看得出,不同的消费者都在LITE上找到了自己的“最爱”,这也是包括知名主持人春妮、新锐设计师姜悦音乐于成为LITE体验官的原因,更是越来越多的年轻潮人钟爱的新物种具备普适性的表现。

事实上,新物种LITE的新,除了在产品层面独具匠心,在渠道创新方面也有体现。作为一个不断追求创新和乐趣出行的汽车品牌,LITE承担着北汽新能源品牌向上、探索全新商业模式的重任。而LITE所创造的“1+1+1”的网络布局模式,也代表着未来汽车销售的创新思路。所谓“1+1+1”,指的是商场店+体验店+服务店的模式,体验、销售、服务三个环节的打通,则可这现1+1+1大于3的效果。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个性、年轻、时尚的新物种LITE,还将阿里云超级动漫IP“飞天小女警”跨界合作,年轻人喜爱的IP元素及其衍生品将在LITE交付体验中心驻场,与此同时,来自洛客未来的黑科技产品,也将与智能新物种LITE相得益彰。很显然,潮流时尚与黑科技的融入,不仅一改传统汽车销售呆板无趣的老面孔,也将带动更多年轻人走入体验店,在为LITE攒人气的同时,也会带动LITE的销售。

null

这也正如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副总经理、ARCFOX事业部总经理陆皓所说的,LITE交付体验中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4S经营模式,更强调新鲜、乐趣的生活体验,用户来这里可以像逛街一样来购买和体验IP衍生品、LITE精品、智能黑科技数码产品。还可以根据客户喜好和需要进行私人交车场景定制,也可以应客户需要在交付体验中心开party、举办亲人互动等活动。LITE所打造的更是一个“生活体验馆”。

怎么样,这么出新的LITE,撩到你了吗?如果是,那就去LITE的体验中心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