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上市却已被判“死刑”!情怀不能当饭吃,价低美颜才是车界王道

2018年04月06日 17:20:4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日纽约车展如期举行,其中2019款斯巴鲁森林人吸引了小编的注意。这已经是它的第五代车型了,但在小编看来依旧是一款由情怀才勉强支撑销量的车型。如今的车市靠情怀来收买人心已经不太现实了,毕竟像是合资、四驱、颜值高、价格低等条件的紧凑SUV比比皆是,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款让斯巴鲁情怀粉都喜欢的SUV,看一看哪一款会成为你的 Dream Car。

null

丰田 RAV4 荣放 2016款 2.5L 自动四驱精英版

售价:23.98万

丰田与斯巴鲁同为日系且品牌之间还有很大的联系,但是旗下车型的销量确实一个天上一个地下,RAV4 荣放在2017年全球SUV销量排行位列第一,在中国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

null

而且23.98万的价格与丰富的配置等,在森林人的面前RAV4的优势非常明显。

同时在这次纽约车展上RAV4也迎来了2019款车型,相对于斯巴鲁的小改变,可以说是让原本比较中型的RAV4进化的非常凌厉。小编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新的外观设计,喜欢这个新设计的小伙伴不妨等一等它。

null

马自达 CX-5 2017款 2.5L 自动四驱智尊型

售价:22.98万

有着“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在操控性上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马自达CX-5的颜值也是大家都非常认可的设计。

null

而且马自达CX-5看似车身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但是实际车宽和轴距都要比看着厚重的森林人还要长一些。

null

同时马自达CX-5的自动四驱智尊型作为合资车型的售价只有23.98万,它的价格配置动力和颜值简直是分分钟秒杀森林人。

JEEP 指南者 2017款 200TS 自动高性能四驱版

售价:24.18万

有朋友说不喜欢日系也没关系,JEEP的指南者是个非常好的选择,它有着小切诺基的称号,四驱性能不用多说,外观颜值也要比大切诺基更年轻运动化。

null

现在国家对美国进口的一切物品都增收25%的关税,而作为合资车的指南者幸免于难,顶配车型才24.18万加上优惠才21出头实在是很合适入手的一款车。

情怀不能当饭吃,综合实力不与时俱进终归会落到下乘,斯巴鲁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同级优秀的车除了小编推荐的三款还有许多许多,希望车友们不要掉入情怀的坑,选择更质优价廉颜值高,同时最适合自己的车才是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