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P8将于4月25日上市,能不能还清长城的“积分债”?

2018年04月06日 18:13: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WEY P8将于4月25日上市,能不能还清长城的“积分债”?

受双积分的影响,长城汽车已经身背超过20万的负积分,加速新能源布局已经成为了长城汽车的当务之急。旗下的高端品牌WEY虽然凭借VV5、VV7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也算非常火热的车型了,WEY也趁机推出了一款新能源车型,在完善产品布局的同时,也想借此还清自身的“积分债”。于是P8来了。

长城汽车旗下WEY首款新能源汽车P8,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市,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24Nm,百公里加速时间6.5s。纯电状态下可行驶50Km。

P8除了前脸的大嘴设计和VV5、VV7存在明显区别,其余部分都比较相似。并没有让人感到眼前一亮的感觉,难道是长城汽车为了抓紧时间还清“积分债”直接换个外壳就拿出来卖了么?

但是就目前公布的各项数据来看,P8的性能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那么价格就是大家最为期待的了。各位觉得P8的定价会在多少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