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就摆在眼前,但就是不拿,汽车品牌里也就它能做到

2018年04月06日 19:46:5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任何一家车企而言,"钱"绝对是核心的生存砝码,绝大部分车企为了利益用尽了一切办法,甚至有些车企为了利益频频曝出过丑闻,当然,做买卖嘛不是做慈善这些倒也无可厚非!有趣的是,竟然有车企是钱就摆在眼前,却不去伸手拿,没错!它就是今天我要给大家说到的--雷克萨斯。

null

可能看完文章段落的开头,还是会有一些水友表示迷糊,雷克萨斯怎么就眼看着钱不拿呢?也就是我们一再讨论的话题,雷克萨斯一直拒绝国产化,一旦国产后无论是销量还是各方面的随之利益是肯定存在的,这也就是小编刚才有说到的,雷克萨斯居然看着眼前的钱,却不去伸手拿?其实,小编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仍然还是雷克萨斯为何坚决不国产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分析一波。

null

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支持雷克萨斯一直不妥协国产的决策,小编却有相反的看法,大家知道雷克萨斯多年来的好口碑,无论是可靠度还是过硬的品质都是它给我们留下最深的印象,而正是这点,我想也是作为车企所意识到且在乎之处,即便是自己在国内是混的并不如意,但比起这些,对雷克萨斯最重要的仍然还是品牌形象,或者是宣扬自身的一种精神和态度,担心国产后毁了自己的品牌。

null

我们站在市场的角度去分析,说的更明白点,到了雷克萨斯、BBA这个级别,车主已经是第二辆车甚至第三辆,换句话说;第一辆车就选雷克萨斯的车主我估计真的不多,车主的需求远远大于进口价格上的偏高,我这么说大家没意见吧?车主怎么会不清楚售后质保、整体品质、等各方面综合条件的重要性,显然以丰田多年来的市场洞察能力是有意识到这点的,而迟迟不国产的意图就更加明确了,这样既保证了自己对品质上的把控,同时让自身豪华品牌形象的定义更加清晰。

null

相信看到这里的水友们也都有明白了,雷克萨斯不是一个靠感性发迹的品牌,毕竟在豪车领域属于晚辈。最早的LS400,完全是靠产品力、品质,来征服各位车主的,所以,雷克萨斯不一定国产就好。因为雷克萨斯在产品方面,已没有很鲜明的优势,再加上看到菲尼迪和讴歌国产化后的发展势头,个人觉得更使得雷克萨斯坚定自己的决策,甚是我个人还有这样的观点,或许在国人消费者消费买单的过程里,"进口"二字似乎是一种高大上代名词,也或者是心里上的一份保单,我想这些都是雷克萨斯非常清楚所意识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