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升级 沃尔沃XC40新增运动车身套件

2018年04月06日 19:12:4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动感升级 沃尔沃XC40新增运动车身套件

日前,沃尔沃针对海外版XC40推出了一款运动车身套件,其提供了前后不锈钢护板、车门下部不锈钢饰条、21英寸轮圈,以及内嵌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这款车身套件进一步提升了XC40的运动气质。

动感升级 沃尔沃XC40新增运动车身套件

动感升级 沃尔沃XC40新增运动车身套件

XC40五件套运动套件由前后不锈钢下护板、21英寸铝合金轮圈、车门下部不锈钢饰条、带内嵌式高位刹车灯的后扰流板组成。这款套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运动化视觉效果。官方此次并未透露这套运动套件的选装价格,不过单独选择这套21英寸轮圈轮胎组合的价格便已经达到了2680美(约合人民币1.69万元)。

动感升级 沃尔沃XC40新增运动车身套件

XC40预计将在2018北京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该车将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后续还将国产。我们预计此次官方针对海外版车型发布的运动套件未来也有望装配在中规版高配车型上,或同样以选装形式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