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210万元买辆5.0L捷豹XJL,开了7年车主说出了心中的感言

2018年04月06日 22:26: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花210万元买辆5.0L捷豹XJL,开了7年车主说出了心中的感言

不久前,山东的赵先生像我们晒出了自己的爱车,这是车主在2011年花了210万元落地的豪华商务车,就是这辆2010款捷豹XJL 5.0 全景奢华版,现在看看此车成色绝对很新,中网造型简洁有力,此车虽说小众,但是豪华车的气质很强。

捷豹XJL的车身线型较为流畅,溜背造型动感十足,车主表示当时就是看中了它的造型才买的,感觉很吸引人,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247/1894/1448mm,大轮毂商务大气;在当时此车不比BBA差,不过现在捷豹的销量下滑了很多。

捷豹XJL的车尾造型,车主说:“开了7年多了,感觉对它的动力很强,车子造型很美,但是不怎么保值,此车的操控性也不错,它的5.0L 385马力 V8发动机很有澎湃感,满足了我的激进心里。”

捷豹XJL的驾驶室,在2011年那时候此车的内饰科技感较强,虽说豪华感不如当时的奔驰S级,但是在同排量的车中它的价格价位适中,很多车友感觉捷豹品牌也很不错,开的人少,给人以神秘感,于是就买去商务了。

捷豹XJL的宽敞车厢表现的较为不错,舒适度较高,商务用车时给人很安逸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