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雪佛兰,新款迈锐宝颜值爆表

2018年04月07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雪佛兰,新款迈锐宝颜值爆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的官图,虽然只是小改款车型,但迈锐宝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雪佛兰迈锐宝,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了,它可以说是雪佛兰的主力车型之一,在过去的2017年销量达到12万+,平均每个月有一万多台的销量,作为一台B级车来说,已经很不容易,要知道家喻户晓的本田雅阁在过去一年的销量也只是15万+,看来迈锐宝还是挺受国人的欢迎。

言归正传,相比现款车型,新款迈锐宝在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全新设计的前脸依旧保留了上下两个进气格栅,不过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加大,大灯以及雾灯也经过了优化设计,让新款迈锐宝变得更加霸气运动。

相比前脸的变化,新车的尾部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改造,车尾下方带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排气口设计,运动而不失时尚感。迈锐宝主打的就是年轻运动,新款车型也不例外,正所谓好马配好鞍,独特的18英寸轮圈也为新车注入浓浓的运动气息。

虽然这次发布的官图是海外版新款迈锐宝,但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引进国内销售,不过有可能会效仿雪佛兰的旗下的探界者,推出RS车型,可能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了,车身尾部的右上方有一个明显的“RS”标识,不过国内版本的迈锐宝到底会怎么操作,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

网友热评:

@董周董:现在车企都走年轻运动的方向了,看看全新雅阁和全新凯美瑞知道,而迈锐宝原本就很运动,这次改款也比现款的迈锐宝XL漂亮多了。

@等你开车:迈锐宝最大的亮点在于4S店的优惠力度很大,随随便便都有两三万块的优惠,确实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

@情话太多心已碎:我记得17年年底的时候国内才上市了2018款迈锐宝XL,这也很好的说明了这台2019款的迈锐宝没有那么快进入国内销售,还是我!

如果你喜欢汽车、想买车、或买车方面有什么问题,请关注快车报的微信公众号:kuaichebao 我们每天会在微信上推送新鲜有趣的汽车新闻和评论给大家阅读,让你爱好汽车的心爽的根本停不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