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电动车计划延后,技术还是不行吗?

2018年04月07日 01:36:0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早在2011年,劳斯莱斯曾基于七代幻影打造首款纯电动车——102EX Electric概念车,虽然在当时,电动车并不是那么的流行,但是劳斯莱斯也不为别的,就是想证明,它有能力打造纯电动产品。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电动行业越发成为兵家必争的领域,毕竟在电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适时的推出电动车型将会为其提升竞争力。所以之前劳斯莱斯也公布过它的电动车计划。

null

劳斯莱斯表示,第一款电动车型或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并且有望是幻影车型,接下来将会推出更多的纯电动豪华车型,包括准备发布的SUV车型——库里南也有消息说会衍生纯电动版。

null

劳斯莱斯库里南

不过最近又说了,莱斯莱斯将会把电动车型计划向后推迟,原因其实就很简单,是该技术目前还没有达到莱斯莱斯自己制定的标准,可想而知劳斯莱斯对电动技术的期望值有多高了!

null

另外有消息说,劳斯莱斯旗下产品将不会搭载尚处于初级的自动驾驶系统,而且纯电动的豪华车型续航里程将至少达到300英里(483公里)。对于劳斯莱斯这种顶级豪华的车型来说,毕竟车重摆在那里,续航里程还要求这么高,确实不简单!

网友热评

@野猫公:好的,今天开始省吃俭用存钱,买个自己的劳斯莱斯不是梦。就不知道国家补贴不补贴,哈哈。

@FFJHJ:劳斯莱斯弄电池干嘛?能买你的人谁关心环保和保养费?你把那9.0 v16发动机量产,卖多少钱都抢购。

@zzy_36:因为电动更安静,就更安静这一条已经足够打动人了,土豪根本不自己充电,管他续航如何,反正每天都是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