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0万,这4台硬派SUV,真男人都喜欢!

2018年04月07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60万,这4台硬派SUV,真男人都喜欢!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这几年SUV在国内的火爆,中国的汽车越野文化也沾了光,全国各地各种各样的“越野小分队”接踵而至的建立起来,各大媒体、厂商以及个人组织的越野活动也多不胜数。都说男人是向往野性的动物,征服各种极端路况想必也是众多车迷朋友们的心愿,为了满足这样的意愿,一台硬派SUV是必不可少的。今天二胖就给大家推荐四款价格区间在10到60万之间,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

砖叔点评:驭胜S35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SUV,其机械素质很高,这主要体现在它那采用福特技术的2.0T发动机以及。除此之外,S350的空间实用性也很不错,这让它在同级别里很具有竞争力。

不足之处:受限于成本,驭胜S350的内饰做工比较粗糙,并且整台车的隔音效果也不是很好。

驭胜S350真实口碑  驭胜S350头条

砖叔点评:在国内自主品牌力,敢去尝试做中大型SUV的厂商少之又少,哈弗H9几乎是一枝独秀。作为哈弗这个品牌里级别最高的SUV车型,它的综合实力值得肯定,特别是新款在换装8AT变速箱以后,其实力更上一层楼。

不足之处:哈弗H9在一些小细节的设计上有些不符合它的身价,例如它在车内缺乏零散的储物空间、中控屏幕给人的感觉也不符合其价位。此外,哈弗H9没有手动挡车型,对于喜爱手动挡的消费者而言,这就是一个致命的缺点。

哈弗H9真实口碑 哈弗H9头条

砖叔点评:江铃福特是一家以皮卡车起家的车企,所以在制造非承载式车身车型上它已经很有经验了。撼路者作为江铃福特推出的第一款SUV,除了拥有非承载式车身外,还拥有TMS全路况适应系统等提升越野能力的配置,所以撼路者在同级别里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不足之处:撼路者的油耗偏高并且柴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噪音很大,而较硬的悬挂调校使得它并没有能很好的兼顾到城市道路的舒适性。

撼路者真实口碑  撼路者头条

砖叔点评:普拉多的名号相信只要是稍微对车有了解的朋友都会对它感到熟悉,“开不坏”、“保养容易”、“保值率高”、“越野能力强”等一大堆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口碑说明了普拉多的优良品质。

不足之处:虽然普拉多的确拥有诸多优点,但它的不足之处也很明显:老气的外观与内饰、长时间没有更新的动力总成等,这些缺点让普拉多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越发的显得平庸。

 普拉多真实口碑  普拉多头条

推荐阅读

上半年销量最好的几款紧凑型车,最后一款更大卖13万台

90后最喜欢的3款热门小车,不到10万,买哪款更好?

10万以下最火的合资轿车!这两款谁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