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久就降价的君越,总共八款配置如何选?

2018年04月0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在之前的文章中小编帮大家分析了新君威,可点击传送门(价格诱人的新君威,总共十款配置如何选?)今天车说君就来帮大家分析下别克另一款主力车型君越,同样分别会从动力,配置不同角度分析别克君越(共八款,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30.98万)那个车型值得买。

null null

全新一代的君越和君威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1.5T搭配7速双离合(最大功率125kW 最大马力170Ps 最大扭矩252N· m),2.0T搭配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92kW 最大马力261Ps 最大扭矩350N· m)和1.8L搭配E-CVT变速箱的一套混动系统(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 最大马力128PS 最大扭矩175N·m 电动机总功率114kW 最大扭矩415N· m)。

null

还是从价位来说,搭载1.5T发动机的君威共分为三款车型,分别为官方指导价22.98万的20T领先型和23.98万的20T精英型还有25.98万的20T豪华型。这三款之中最值得推荐的是官方指导价23.98万的精英型(优惠完价位大概在20.48万左右)。这款车型比领先型贵了1万元,虽然在关键性配置上只多了LED远近光灯和前排座椅通风,但是这两个配置足以对得起多出的这1万元。当然如果对于前排座椅通风没有刚需的朋友可以选择领先型,因为后期加装LED灯的价格也绝对没有1万元。虽然是全系最低配,但是全新君越的标准配置可以说是满足很多车友的使用(主副驾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定速巡航、车内氛围灯)虽然领先型和精英型都没有配备倒车影像,但这个配置车主后期自己加装的话应该应该也不是大问题。至于电动后备箱,真的只能说又不是SUV车型,与其等待缓慢的关上,小编还是喜欢直接用手解决。在往上是1.5T车型的最高配置豪华型(官方指导价25.98万,优惠后大概22.48万)。这款车型比精英型贵了2万元,虽然从多出的配置绝对让人感到这两万元物超所值(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显示、后排老板键、前排座椅按摩、电动记忆座椅、GPS导航、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但是仔细一想除了倒车影像外其它配置在日常生活中应该也不算是刚需,所以要不要多花2万元去购买这些配置还要看车主的具体行车习惯了。

null

再来看2.0T的车型,2.0T动力的车型也分为三款,分别是官方指导价26.98万的28T精英型和28.98万的28T豪华型还有30.98万的Avenir车型。其中28T精英型是最推荐购买的车型。(优惠完大概23.48万)。和20T的精英相比,不仅动力上面有了巨大的升级,配置上也多出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前驻车雷达)这三个十分实用的配置。但是有一点小编十分不能理解,就是别克把在20T精英款上车型中出现的前座椅通风给简配掉了。但是毕竟261Ps的最大马力和7.3秒的百公里加速还是让不少人心动的。至于28T的豪华型和Avenir车型虽然配置丰富而且内饰用料也十分考究,但是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还是不怎么推荐这两款车型,如果只是买来日常代步的话确实没必要上28T豪华和Avenir车型,但如果有一定的商务需求的话还是可以考虑下的。

null

接下来是两款1.8L的混动车型,分别为官方指导价27.58万的30H精英型和30.58万的30H豪华型。这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和2.0T的精英与豪华型也基本一致,在售价上仅仅高了5000元,考虑到混合车型的油耗,对于一些对动力没多少要求的车友来说这两款混动车型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null

曾几何时别克君越的车主在小编的印象里一直都是那种家庭比较富裕的人士,但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饱和,别克君越也逐渐走向了大众。全系最低配20T领先办齐大概23万元左右(全款),性价比最高的28T豪华价位大概在27万左右(全款)。五米的车身带来的大空间再加上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外观和内饰,相信别克新君越一定会是很多车主的心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