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科鲁兹官图公布,造型堪比丰田大胆!极具攻击性

2018年04月07日 11:30:2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新款科鲁兹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新款科鲁兹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加夸张,尾部也增添了些许新意,但其余部位的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依然提供1.4T汽油及1.6T柴油两款发动机可选。

null

外观方面,新款科鲁兹最大的改变集中在了前脸造型上。新车依然采用上下双格栅的前中网设计,但下部大嘴式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更加夸张,同时其内部也采用了源自于科尔维特车型的中网纹路,看上去冲击力十足。此外,新车上下格栅中央相接处改为了镀铬条装饰,雪佛兰品牌LOGO也被放置于其上。

null null

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新款科鲁兹RS版车型采用了更加张扬的中网内部纹路和雾灯区域造型,搭配全新的双五幅式双色轮圈,运动风格得以进一步凸显。官图仅展示了两厢RS版车型的尾部,从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保留了现款科鲁兹RS版的后保险杠造型和单边单出方口式镀铬排气,但其换装了红白相间的全新LED光源尾灯组,由此也带来了些许的新意。

null

此次官图没有展示新款科鲁兹的内饰,但官方表示,新款科鲁兹的内部同样拥有几处升级,包括新的内饰配色、标配7英寸触屏、经过优化的车载蓝牙、画质更好且速度更快的车机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1.4T汽油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4T汽油机最大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2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柴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39马力,峰值扭矩3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