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10日全球首发 福特福克斯配置换新

2018年04月07日 11:23: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4月10日全球首发 福特福克斯配置换新

福克斯定位长安福特紧凑型轿车,自引入中国以来,福克斯已成为品牌销量最高车型。此前长安福特透露,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410日正式亮相,下半年上市。

据悉,全新福克斯会在中国和德国生产,其中中国工厂生产的车辆还将供应美国等市场,而德国工厂则为欧洲市场服务。


新福克斯依旧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和下移。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配备有LED光源,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此外,新车还会提供ST运动版,前脸采用黑色蜂窝中网设计。

新车与现款车型在轮廓造型上的差距不大,细节方面可以看出,新车的后门三角窗从C柱移动到了后门上。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将增加约50mm左右。

3.png

尾灯方面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外圈为LED光源,预计在日间行车及刹车时点亮会有不俗的效果。此外两厢版车型还采用了造型复杂的后扰流板设计。

内饰来看,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已经亮相的新嘉年华有些相似,包括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风格类似的中控台按钮控制区等。

4.png

据悉,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C平台打造,相比对应的现款车型有约50kg的减重。与此同时,新车除推出传统的五门掀背版、四门三厢版及五门旅行版外,还将衍生底盘更高的Active车型。它可以被看作是两厢跨界版本,更加强调休闲的生活方式。

配置上,目前福特普及最新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而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是福特在华首款搭载这一系统的车型。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ACC 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5.png

其中,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可探测慢速行驶或静止车辆和行人,感应到碰撞即将发生时系统将自动刹车,提升行车安全性。

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启动后,就可以自动控制车辆的油门、转向和制动,自动跟车功能可根据前车情况的变化自动加速或减速,使车辆保持预先设定的安全距离。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能使车辆始终安全行驶在各自车道中间;即使系统启动,驾驶员仍需将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否则车辆会发出报警提示音。

按规划,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是今年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配备福特Co-Pilot360™的车型;至2019年,全球开发且在华上市的绝大多数福特新车型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

6.png

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有消息指新车还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性能版的福克斯ST则会搭载2.0T四缸引擎;至于性能最为强劲的福克斯RS,福特方面向外媒透露称,福克斯RS还将“至少再推出一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