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办大事儿 40万内敞篷车推荐!

2018年04月07日 13:06:32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谁说只有哈雷才能带着菇凉肩并肩看夕阳、兜风亲近大自然的,耍酷撩妹很重要,氮素安全价更高!一台敞篷车,告诉你鱼与熊掌可以兼得……

null

提及敞篷车,妥妥的撩妹助攻!在众多车型中,敞篷车的存在比较独特,就像世外桃源隐士,向来与世无争,可一出现回头率却是最高车型之一,而且对女人的杀伤力极高,大家对敞篷车的印象是个性张扬、潇洒炫酷,价格偏高……(先别急着说:“兜儿比脸干净”)现在许多敞篷车的价格,并没那么高不可攀,下面G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40万内,比较接地气又拉风的敞篷车。

奥迪(进口)-A3敞篷版

指导价:36.98万元

null null

说到奥迪,个人最喜欢的两款车型,奥迪R8、另外一位就是普通版奥迪A3了,其2.0T车型在同级竞品中的性价比超高。不过这俩车型今天先不多聊,说说主角奥迪(进口)-A3敞篷版,首先,品牌知名度毋容置疑,奥迪A3敞篷版的外观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一致,最大不同之处在于2门4座软顶敞篷,敞篷版明显拉风很多。

null

动力上,奥迪A3 Cabriolet 40 TFSI,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50-4200转时,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 7.2S。而且奥迪A3敞篷版的优势在于其优惠力度十分诱人,许多4S点大幅降价。

宝马(进口)-宝马2系敞篷版

2018款 225i敞篷轿跑车M运动型 指导价:37.1万元

2018款 225i 敞篷轿跑车尊享型 指导价:41.5万元

null

宝马2系,算宝马中存在感比较低的车系,宝马2系敞篷版的大众认知度也不高,但当它出现在马路上绝对会使你回眸,它是一台原汁原味的进口敞篷车!品牌力自不用多讲,精准的操控性能,再加上拉风的敞篷造型,迷倒一片菇凉不成问题。动力上,2018款220i敞篷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250-4300转时,峰值扭矩220为牛·米;2018款 225i敞篷版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0-4600转时,峰值扭矩为27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此外,三缸,是所有宝马迷心中最膈应的一点,也是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的槽点。大家都在质疑一个问题就是发动机抖不抖?没开过不能斩钉截铁的说,多少可能有一些吧 ,但是应该影响不大,冲这动力和不弱的性能,以及超高性价比,还要啥自行车?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0-34.00万元

2018款 2.0L RF 铂钢灰 指导价:33.9万元

null

作为全世界最畅销的敞篷小跑车,马自达MX-5小巧、灵活、操控性好,口碑还是相当高的,不需要很大的马力便可以创造出愉悦的驾驶乐趣,价格还特别美丽。

null

马自达MX-5的外观,是这些车型中我最爱的, 腰线 优雅 而不失力量感,因海外版 马自达MX-5红色的软顶敞篷配上银色的车身,显得格外惊艳, 真是太性感了!

null

null

马自达MX-5 RF

可惜的是, 由于各种政策政策原因,最终国内引入的MX-5都是RF车型 ,即硬顶敞篷版 。 相比之下,软顶 敞篷车 型看起来更有味道 ,也更符合它的气质。

null

马自达MX-5的内饰,精致简约,总体看着挺清爽的,黑红双色也让内饰看起来活泼、不单调。动力上马自达MX-5 RF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8马力,4600转时,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没那么抢眼,8.28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不算出色,但拥有它会让你体会到,其实敞篷车并不是非要给你强烈的加速感,而是让你优雅拉风的行驶在路上。

大众(进口)-甲壳虫

新车指导价:19.58-27.46万元

null

大众(进口)-甲壳虫是大众旗下唯一的敞篷车,其外观,和普通版甲壳虫大致相同,一样圆润的造型设计,不同的是3门4座软顶敞篷的车身结构。R-Line前保险杠,镀铬装饰的下进气格栅,18英寸Twister轮圈、熏黑处理外后视镜外壳等装备,使其整体看起来特别精神。

null

该车内饰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来点缀, 整体视觉效果,英伦时尚、个性运动范儿。动力上 ,该车分别搭载的是,1.2T和1.4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1500-3500转时,峰值扭矩175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500-3500转时,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 变速箱。 总结: 春日踏青,一人略显孤单孤单,开着一台敞篷车去旅行,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不要998(万)、只需40万内拿下,花小钱办大事,单身贵族们,G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