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将用V8混动替代V12发动机

2018年04月07日 11:42:08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梅赛德斯-AMG将用V8混动替代V12发动机

日前,外媒在采访梅赛德斯-AMG的CEO Tobia Moers时得知,今后AMG品牌将会不再推出使用V型12缸发动机的顶级车型,V12发动机将会被V8T混动发动机所代。

梅赛德斯-AMG将用V8混动替代V12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的M279 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家族的顶级动力被使用在S级AMG、G级AMG、SL级AMG这些车型上,比如在S 65 L车型上,它可以提供630马力的动力输出。不过AMG CEO 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AMG会逐步淘汰12缸发动机”。

对于未来的动力系统,Tobia Moers提到,“在顶级的车型阵容中,我们会沿着另一条技术路线前进”。据报道,AMG未来的顶级车型将会使用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动版本,它能提供800马力以上的动力输出。

梅赛德斯-AMG将用V8混动替代V12发动机

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的更新,我们今后将会更少的见到V型12缸发动机的出现,虽然有遗憾,但是M279发动机并不会完全消失,AMG将继续为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顶级车型(迈巴赫S级)提供M279 V型12缸发动机,这样做也可以保持迈巴赫品牌的高端、奢侈形象。(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