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久不见》男女主角都开啥豪车?看了后,才知道乃大才是真土豪

2018年04月07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好久不见》男女主角都开啥豪车?看了后,才知道乃大才是真土豪

开豪车,住豪宅,开公司,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一般现在都市爱情剧里,男主角的经历多半是这样的,然而有一部热剧,里面的男主角从一开始就光越来越淡,这就是好久不见。

说起最近的热播剧,不得不说的就是最近北京卫视热播的《好久不见》,剧中的美女帅哥不但让观众大饱眼福,而且剧中的豪车更是让人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就是剧中的男女主角。

提起女主角不得不提的是乃大跟女主角的求婚场面,那叫一个浪漫,清一色的豪车,如果有这么一个男人站在你的面前向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先说男主角之一的车林肯城市,这是美国最典型的超级大型豪华轿车,1922年在亨利.福特买下林肯公司时说过:“我们造的车比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多。现在,我们要选出比任何一家公司都要好的汽车。”

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而福特并不是永远都能做到的。面对现在与美国的经济贸易现状,我只能说看看就好,作为中国的一份子,我会永远同国家利益站在一起。

没想到婚不但没有求成,还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对自己的未婚夫大大出手,一看这姑娘就不好惹,您看看人家开的车就知道了,虽然不及未婚夫的气派,但是这出场的场面绝对不亚于女主角。

《好久不见》中郑恺开的车是什么车呢?其中就有一辆是科迈罗第五代,2006年1月9日,在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发布了第五代Camaro的概念车。而2007年1月6日开幕的2007年北美车展上则发布了第五代Camaro的敞篷版概念车。在2006年8月5日,通用公司宣布第五代Camaro将于2009年投入量产。

不仅郑恺,如今在美国NBA中如日中天的大胡子哈登,也就是休斯顿火箭队的绝对核心,也拥有一辆大黄蜂。

它的竞争对手明显是福特野马(Mustang)。雪佛兰科迈罗(英文名:Chevrolet Camaro)设计于1960年,目前共发展了六代。1966年9月26日发布的1967款Camaro是以雪佛兰Nova为原型而设计的。

第二代1970款Camaro在12年内一直投入量产。第三代没有前副车架和钢板弹簧后悬挂系统,1982款的引擎选择不是特别引人关注。而2007年1月6日开幕的2007年北美车展上则发布了第五代Camaro的敞篷版概念车。在2006年8月5日,通用公司宣布第五代Camaro将于2009年投入量产。

其实剧中不乏豪车,剧中男主角的经典宝马车型,虽然不是最新款,但仍然显得年轻中不失稳重,用一个字形容就是帅呆了,宝马车也深受女性朋友的偏爱。

当然好久不见中,还有很多豪车,比如3系的进口敞篷小跑车,奔驰S级,雷克萨斯S等。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好久不见的还有豪车,美女和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