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8秒,还考虑冠道吗

2018年04月07日 14:31: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和9速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8秒,还考虑冠道吗

广本自推出田冠道之后,可以说是最火的5座SUV了,看到冠道的高销量之后,东本当然坐不住了,随之推出了本田U-RV,那么这款车怎么样呢?

在外观上UR-V并不输冠道,在V形前脸栅格造型,一条U形镀铬装饰亮条贯穿整个前脸并延伸到两侧大灯。日行灯小眼神很犀利,配备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前大灯高度可调节、车内氛围灯。

内饰上URV的整体布局设计和冠道有些很多相似之处,本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圆形仪表盘,中控搭配了半悬浮式显示屏,在中控制的右侧还有木纹装饰,出风口都采用银色镀铬装饰。真皮手扶箱,手感非常细腻。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换挡、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ECO节能模式等功能。8英寸液晶屏以及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车联网服务等功能。无匙启动、进入、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等一应俱全。

空间上URV同样在同级别中比较突出,在前排座椅调整驾驶坐姿之后,其后排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再加上这款车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对于正常的出行都没有问题。

动力上搭载了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370TUBRO和240TUBRO两款动力系统。其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东风本田首次使用,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仅需7.8秒。

(SUV周刊媒体集群一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