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比510多卖千辆,重夺SUV销冠,博越没斗过GS4,长安群狼战奏效

2018年04月07日 16:54: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H6比510多卖千辆,重夺SUV销冠,博越没斗过GS4,长安群狼战奏效

乘联会版的3月汽车销量数据出炉,SUV无疑是最具看点的。

在3月SUV销量榜中,头名再次落入老牌冠军哈弗H6手中,不过其领先优势非常微弱。

哈弗H6的3月销量为5.91万辆,同比增长47.38%,环比上升95.05%。

在如此发狠之下,超越宝骏510。

宝骏510略有郁闷,自己也卖得很好,本月销量5.8万辆,同比增长222.22%,环比上升45%。无奈哈弗H6太过神勇,只得屈居亚军。

3月的探花是广汽传祺GS4,3月销量为3.44万,同比增长14.29%,环比上升94.35%。

吉利博越的3月销量再破3万辆,达到了3.04万辆,同比增长48.29%,环比上升50.5%。

但由于广汽传祺GS4更为发疯,所以博越暂时还未攀上前三之列。

不过,从后劲看,车透君仍然看好博越的后市表现。

合资阵营,只有两款SUV车型入榜前十。分别是大众途观和别克昂科威,分列第5和第9,3月销量分别为2.64万辆和2.15万辆。

不过从绝对销量来看,合资SUV两强要想撼动位居前列的自主SUV,似乎很有难度。

杀入前十的,还有荣威RX5,3月销量为2.52万辆,同比增长42.67%,环比上升32.63%。

还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长安SUV三杰——CS55、CS35和CS75,均杀入前十,3月销量均在2万辆以上,长安在SUV领域的产品力和渠道能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