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雪佛兰CRUZE,Spark官图曝光 或将今年发售.

2018年04月07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9款雪佛兰CRUZE,Spark官图曝光 或将今年发售.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雪佛兰海外版CRUZE和Spark的官图,相比现款,在设计上两个车款都有更新,颜值更高,更动感。

外观方面,CRUZE最大的变化还是换装了家族式最新的进气格栅,在雾灯附近增加了镀铬装饰,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与构造,并采用了LED光源。内饰方面配备7英寸触摸屏,搭载雪佛兰最新的Infotainment 3系统,支持蓝牙连接、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4G LTE wi-fi热点。

动力方面,有1.4L/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9速自动变速器。

至于外观方面,Cruze上大部分设计在Spark上也能找到,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如低速碰撞缓解系统,以及雪佛兰最新的Infotainment 3系统, Cruze,Spark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