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不到还有大优惠,这台传说中的“屌丝专用车”值不值得入手?

2018年04月08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万不到还有大优惠,这台传说中的“屌丝专用车”值不值得入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汽车圈,曾经流传着“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的说法,大概意思是贫穷的“屌丝”群体没钱又想装逼,这三款便宜看着还有面子的中型车最适合,多少有点轻蔑的意思。不过现在索纳塔八都停产了,新车只能买到索九。时代在变,迈锐宝还是有这“屌丝”烙印的那台车吗?

  

迈锐宝最突出的优点就是便宜,指导价16.49-18.99万,还有优惠。标配ESP、后倒车雷达、天窗、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中高配车型还有中屏、无匙系统等,在合资B级车里确实厚道。美系车粗犷大气的外观也能在迈锐宝身上显露出来,虽然不至于很肌肉车,但跟man、帅、型这些车还是很匹配的。

行李厢544L的容积还算大,能塞下不少物品了。只不过行李厢靠里端左右两侧有凸起,整个行李厢不完全平整,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装载大件物品便利性就打点折扣了。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让迈锐宝这台车在过减速带时有不错的弹跳抑制表现。得当的底盘调校也让它有着不错的行驶质感。

迈锐宝用的是1.5T+6AT的动力组合,不算十分亮眼。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拉动超过1.5吨重的车身,起步就显得不那么干脆利落了。在油耗方面,对比起同级的日系品牌车型,也显得略高。

迈锐宝有着2737mm的轴距,但由于给行李厢空间“挪位置”了,保障前排空间的情况下,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中也就不那么出色了。

作为一台中级车,迈锐宝的价格并不贵,我们也就不要奢望它会有很上档次的内饰了,如果你考虑买这台车,得接受它塑料偏多的内饰。

17.99万

2018款 530T 自动豪华版

砖叔更推荐次顶配车型,算上优惠,价格不会太高,但安全配置、便利配置等都比较齐全,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年轻人钟爱的B级车,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哪款更好?

为何别克君威卖不过雪佛兰迈锐宝?

曾经销量过万如今连屌丝都不爱,索纳塔/K5/迈锐宝销量下滑的锅谁来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