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8万元买车,这款颜值高又省油的家轿,开回家老婆直夸好!

2018年04月08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算8万元买车,这款颜值高又省油的家轿,开回家老婆直夸好!

点击  -签到-得好礼

三月中旬,奇瑞艾瑞泽5推出了新款,共有两个车型,售价为7.09万元和7.89万元。关于艾瑞泽5,很多人并不陌生,因为它是热门的国产轿车之一。本次推出的新车型不是换代,也不是年度改款,而是一个特别的版本,名为“致敬青春版”。那么,它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短视频细节展示

↓↓↓


 

第一眼望过去,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好像跟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依旧是圆润时尚的造型,以及奇瑞家族式的六边形分割中网。但再仔细观察的话,发现在它的下唇处,多了一条横贯左右的包围,不仅增加视觉宽度,而且有贴地感。

来到车身侧面,发现车轮子比普通版酷炫一些,轮毂采用了双色亮面的设计,符合当下潮流。另外,制动卡钳还被涂上红色,增强了几分运动感。前后车轮之间的侧裙位置,也安装了包围件,与前脸相呼应。

车尾的变化是增加一块小尾翼,看上去更性感。当然,也对空气动力学起到一点点帮助。在后挡风玻璃上方,还看到普通版所没有的鲨鱼鳍天线。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就是以上这些,但需要注意的是,前包围、侧裙和尾翼为选装件。

在内饰方面,致敬青春版与普通版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座椅换了新的皮质,坐起来更舒服一些。与动感时尚的外观造型相比,这副内饰显得太传统,中控台上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样式都比较落伍。

在配置方面,致敬青春版有小幅提升,增加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金属踏板。

作为一台紧凑型家用轿车,它在空间实用性方面是非常合格的,后排横向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比较充裕,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而且,后备厢纵深很可观,整个空间可以放下不少东西。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与普通版一样,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实际动力表现谈不上充沛,甚至起步的时候有点肉,但胜在油耗不高。根据消费者口碑,综合百公里油耗不到8L。

底盘方面,它配备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同级常规悬挂组合。转向助力形式为机械液压,相比于如今主流的电动助力,转向手感偏重一些,但紧致感更佳。

此次新上市的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主要是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运动化套件的加入,让它更能讨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当然,其他方面的细微调整也是令大家接受的。

特别鸣谢:奇瑞汽车广州旺华销售服务店

-🔥各种好礼等你拿(老司机必玩)-

推荐阅读

帝豪、艾瑞泽5前世今生大起底,原来这些车都大有来头

难道长城是处女座,哈弗H4是为了补齐1-9的数字?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