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激动么?新丰田86有消息了!

2018年04月08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当初丰田86和斯巴鲁BRZ退出中国市场让不少人遗憾,要说乐趣,这对双生兄弟除了采用传统的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配置之外,在精良调校下更创造出丰富的驾驶乐趣,并在全球车坛深获好评,不过在产品周期已经过半的情况下,近日也再次出现了下一代车型的相关消息。

null

现款86

虽然此前有传言预计最快将在2018年底迎来改款,但是最新报道称新车可能会在2021年左右才会亮相。

全新一代丰田86/斯巴鲁BRZ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来自斯巴鲁的全新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不过也有可能会配备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重要的是,这款“平民跑车”会拥有更低的重心,以提高其转向性能,要知道现款车型已经可以坐在车内用手摸到烟头了,再低一点感觉会怎样,自己去体会。

null

当前的这两款姐妹车型配备的是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05牛·米。

null

现款BRZ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丰田86/斯巴鲁BRZ预计将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预碰撞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以及在欧洲强制安装的可在发生严重事故时进行紧急服务联系的eCall系统。而且新车还将拥有全新的中控台娱乐系统,并有望装配全数字仪表盘。

null

对于这两台姐妹车型,自推出以来已经过多次的小改款,但令人遗憾的是许多人一直渴望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实质的提高。这次改款,终于有提高发动机功率的消息了,未来也可能会再次进入中国市场。

网友热评:

@ayeayesir:斯巴鲁既然跟丰田有这层关系,那应该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基础上,加入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那斯巴鲁的全系车型油耗都逆天了,应对咖啡法则暂时没问题了。

@345067652:这个排量的发动机 按照现在的法规不变的情况下 国内也不能卖啊 除非丰田别的车都能插电混动。

@ansnirng:86/brz的发动机其实是这部车的精髓之一,很符合让不那么专业的人也能享受极限驾驶的感受与乐趣的定位。只看数据而不去体验的人是无法理解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