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08日 08:12:4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奔驰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三厢车型假想图,新车基于全新A级打造,可能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

奔驰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全新A级相同,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搭配LED前大灯组样式十分时尚,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换装进气口,增强了新车视觉上的运动感。

奔驰新A级三厢版假想图 或北京车展亮相

尾部,新车并没有采用CLA车型溜背式的设计,而是采用了C级三厢版车型的样式,看上去更加大气,全新样式的尾灯造型辨识度较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期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于全新A级共享动力平台,搭载一台全新的1.4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顶配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