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将推新款科鲁兹 颜值大增/年底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08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雪佛兰将推新款科鲁兹 颜值大增/年底正式亮相.

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雪佛兰新款科鲁兹的官方图片。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颜值大幅提升,搭载1.4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换装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雾灯区域增加镀铬元素进行装饰,配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组,大幅提升颜值。新车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腰线上扬,选用16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配备LED灯组,夜晚点亮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搭载1.4L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3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标配雪佛兰最新的Infotainment 3系统,支持蓝牙连接、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有4G LTE wi-fi热点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