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3月销量销量再次猛增,博越破2万,领克销量破8000

2018年04月08日 09:26:28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近日,吉利汽车3月销量出炉,数据显示其3月份销量达到了12万余辆,同比大增39%,环比2月份上扬10%。今年1-3月吉利销量累计已经达到38.6万辆,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幅同样达到了39%。

null

从3月份销量表现来看,吉利汽车依然呈现出全面开花的态势,不论是SUV还是轿车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销量过万的车型就有7款之多,新推出的高端SUV领克01月销也创下新高达到8507辆。

具体分车型来看,轿车中表现最好的新帝豪销量达到了2.1万台,如果再考虑到帝豪GL的1.2万台的销量,那么实际上以帝豪命名的轿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万台,这样的数字对于销量并不景气的自主品牌轿车市场而言甚至堪比“天文数字”。

null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3月博瑞销量仅有3008台,销量相对疲软,这同时也表明自主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冲高着实不易。

null

而在SUV方面,吉利的表现也相对均衡。除了博越销量继续突破两万台达到2.1万外,帝豪GS、远景SUV、远景X3等三款SUV同样销量破万。

null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销量达到了8500台,这对于吉利而言实在是个好消息,而领克02也在近期在国外亮相了,如无意外它也将很快被推向市场,届时吉利家族大的销量也会进一步强大。

null

总结:

不难发现,吉利汽车的销量不仅维持在一个相对快速增长的态势,而且增长幅度也相对健康。尤其是考虑到冲高车型领克01和轿车的表现,吉利的增长态势依然有空间可以挖掘。近年来,无论是在营销上还是在新品的推广速度上,吉利都明显加快了节奏,而这也是其实现销量快速崛起的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