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均一年卖20万台的宝骏560停产?宝骏是怎么想的?

2018年04月08日 10:05:2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平均一年卖20万台的宝骏560停产?宝骏是怎么想的?

说起宝骏,可谓国内车市的一个爆款制造者,旗下车型可谓推出一款大卖一款。就在今年2月份,宝骏510的销量首次超越哈弗H6,登顶SUV月销量榜,可见宝骏在SUV上的造诣。

而就在近日,我们却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560已经正式停产。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一台卖的不错的SUV为何要停产呢?今天我就跟大家聊聊,宝骏到底在做什么?

刚看到这,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不就是卖不动了吗?停产理所应当啊。”大错特错!560在去年12月份仍能卖出12617台,位列SUV销量榜第23位

但是,如果和560刚刚上市时月销4万左右的成绩比,确实已经不够好了。

560刚刚上市时,凭借超大的空间超低的价格超便宜的保养价格而受到消费者们的推崇。但随着竞品的越来越多,以及消费者的眼光的改变。进入2017年后,宝骏560的销量只能保持在1万上下

可以得出一个肯定的结论:人们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外观有面包车影子的SUV了

当然,宝骏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随即推出了510,全新的设计和依旧惊人的性价比再次俘获众人。

在宝骏510身上,宝骏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推崇。慢慢的,510的销量越来越好,宝骏也尝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也正是因为宝骏510的推出,一定程度上抢夺了宝骏560的订单。虽然如此,但是尝到甜头的宝骏也不会停下脚步。

在上个月推出的宝骏530同样使用了那套受欢迎的家族式设计,而同时,车身更大了,配置更丰富了。车型的价位与H6的主力车型重叠了,自动挡售价却更低,宝骏誓要踏平哈弗。

在这样的情况下,外观有着面包车影子的宝骏560会受到更大的冲击,于是,摆在宝骏560面前的就只有两条路,第一:转型换代,不与价格重叠的530形成竞争。第二:停产,为新产品让路。

而宝骏选择了后者。

宝骏560虽上市不足3年,却交出了61万余台的答卷。绝对称得上“神车”了。而这台为宝骏打下江山的“老臣”也该正式卸甲归田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最后别忘了点赞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