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豪车虽然派头十足,但全世界恐怕没人想要体验

2018年04月08日 10:08:58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最近这几天是中国的清明节,每到这个时候,多数人都会上山祭祀祖先,生离死别是每一个人没办法避免的事情,葬礼也是人生中最后一段旅程,所以一部分人对于这个仪式,那可是相当重视,所以出现了殡葬车。

不过殡葬车,估计没有人想要体验,但是一生也就感受一次了,不过这种车的造型挺有意思,不妨看一看这几个品牌的特殊车型,其中有官方出品,也居然有爱好者自行改装。

null null null null

有一说一,官方出品的XJ殡葬车看上去挺豪华,捷豹也一直有推出殡葬车的习惯,不仅是XJ,连XF也有对应的型号,E-Type则是爱好者的作品,还在1971年的《哈洛与慕德》电影中出现过。

null null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一车队的劳斯莱斯,这完全是黑手党的葬礼,实际上,这是A.W.Lymn提供的服务,可以在送葬的时候,组成一支超豪华的劳斯莱斯车队,享受最后一段路程。

null null

此外丰田也有世纪殡葬车,这倒不稀奇,毕竟世纪是丰田旗下最顶级的产品,风头甚至盖过了雷克萨斯LS。所以基于世纪打造一款殡葬车也就不难理解了,问题是有人做出了普锐斯的殡葬车,这也太神奇了,难道都这个时候了,还要注重环保吗。

我们只专注原创汽车内容的生产,想要变得更懂车,可以订阅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车辙(ID:cartracks)。目前已经集聚了数十万的粉丝,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