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吉利帝豪GS将于4月20日上市 新增1.4T发动机

2018年04月08日 10:14: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2018款吉利帝豪GS将于4月20日上市 新增1.4T发动机

三月底,吉利官方公布了2018款帝豪GS的外观、内饰官图,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4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指导价会继续保持现款车型7.78-11.18万的价格区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帝豪GS主要对细节和配置进行调调整,最大的变化是现款1.3T发动机被新款1.4T发动机取代。另外,新车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该车漆采用领先的双层色漆工艺,增加整车油漆层次感,光泽感更强,色泽更鲜亮,并且不易老化,抗腐蚀性强。

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式的前格栅,并增加了红色装饰圈,同时搭配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以及下进气口。此外,大灯内部也增加了LED灯组,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此外,新车尾部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搭配双边排气(其中一个为装饰),较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与此同时,2018款帝豪GS全系车型车身离地间隙较现款车型提升了12mm,达到了193mm,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新车中控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触摸屏,屏幕周边按键也改成了触摸式。此外,座椅材质加入了全新麂皮绒,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S将搭载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另有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