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香车配美人,高圆圆、孙俪、胡天艺等女神为车拍的硬照不输超模

2018年04月08日 10:29: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香车配美人,高圆圆、孙俪、胡天艺等女神为车拍的硬照不输超模

在大众眼里,汽车是具有男性化色彩的,很多汽车大片都是以男性为主要角色,但是香车配美人的搭配往往也会有出人意料的惊艳效果,国民女神高圆圆、娘娘孙俪、武大校花胡天艺等美人都为汽车拍过大片,或温柔,或英气,或青春,诠释出不同车型的独特魅力。

高圆圆 VS 卡罗拉双擎——恰似你的温柔

91bd869fcd3b4b0db9dd0709ad311061.png

“国民女神”高圆圆是很多中国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妻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漂亮温柔,大方得体。这样温柔可人的形象与卡罗拉双擎的家用车定位十分接近,一袭白色连衣裙和一双白球鞋与天蓝色的车子十分相衬,典雅端庄,又不失阳光气质,感觉十分轻盈。

be68e08b17d74267a497ade077997893.png

高圆圆坐在卡罗拉双擎的驾驶里,享受着微微拂面的春风,一派温柔祥和之感油然而生。黑色的内饰又表现出现代精英女性理性、干练的那面,不管从外观还是内在来看,高圆圆和卡罗拉双擎都很搭。

胡天艺 VS 2018款帝豪GS——青春正当红

胡天艺是武大继黄灿灿、吴倩之后的新晋校花,她五官精致清纯,干净养眼,自有一种东方美人的清秀,仿佛一枝刚刚吐露蓓蕾的红玫瑰,正处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等待盛放。

b31fccca3595412c949e82215aac840f.png

在她为2018款帝豪GS拍摄的春日樱花写真中,红衣的她和新款帝豪GS红色车漆相呼应,在淡粉色的樱园中,这两抹红是最蓬勃的青春活力。

ba110ef0ec54469b8eb01a469eca56b2.png

作为大片的主角之一,新款帝豪GS也十分上镜,精致的镀铬回纹进气格栅加强了前脸的线条感,犀利的远近光一体LED鹰眼大灯造型别致,横贯车头的横向进气更是大大增强了运动感,有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劲儿,和胡天艺一同演绎出了青春进行时的感觉。

a4d07e21dc96400282953c7c59cca0db.png

当然,独挑大梁的新款帝豪GS也是镜头的宠儿,樱花的粉和树叶的绿恰到好处地衬托出红色车身的动感活力,立体的腰线和铝合金双色轮毂显出时尚气息,相信会有更多年轻人被它漂亮的外观所吸引。

6f5ccca1068c419eaf7421259f454084.png

在内饰和配置上,新款帝豪GS更加懂现在年轻人的心思,增设麂皮座椅、无边框防炫目后视镜、主副驾驶化妆镜镜灯,还增加了USB充电接口数量,处处彰显人性化和品质感。新款帝豪GS还升级了人机智能交互系统,解锁了语音操控功能,用语音就能打开天窗、控制空调,充满智能感和未来感。

孙俪 VS 全新指南者——英气十足的大女主

0e30932017024846ac9c2a57650e947a.png

“娘娘”孙俪也曾为全新指南者拍摄过大片,一身干练的米色风衣配上简单的白色T恤和牛仔裤,让娘娘看起来英气十足,和背后运动越野风的指南者更搭。近年来,孙俪演了不少大女主角色,她们都有很强的独立性,掌握着自己的命运。这一点和指南者自由自在的驾驶感不谋而合。

0370381558bd4a65950c720aaed68ce2.png

指南者的内饰风格偏男性化,和孙俪身上那种帅中带柔的气质有一定反差,孙俪白色的裙装打扮将指南者内饰太过刚硬的感觉中和了,达到微妙的平衡。

高圆圆的温柔、胡天艺的青春、孙俪的英气将她们身旁车辆的不同个性展现得更加精致细腻,十分养眼,你最喜欢哪一种风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