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考驾照有福了,2018年驾考新规实行:四大福利轻松考驾照

2018年04月08日 11:0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没考驾照有福了,2018年驾考新规实行:四大福利轻松考驾照

没考驾照有福了,2018年驾考新规实行,学员:四大福利轻松考驾照现在大家对于汽车的使用越来越多了,不管家里有没有车都要先考一个驾照准备着,在去年驾考改革有很多考生考了很多次都没有考过,但是今年考生有福了,驾考改革有新规定了。

第一个驾驶延长驾考年龄,在以前60岁年龄的驾照每年都要求提交体检,但是现在延长到70岁了也就不用那么麻烦了,而且报考驾照年龄放到了50岁,只要你不满50岁就可以继续考驾照,这也满足了很多年龄大但是想开车的朋友们。

第二个就更自由了,在以前我们想考试的时候必须要得到教练的允许才能报名预约考试,改革之后是可以自己在网上预约考试的,只要你觉得自己练的可以了就可以自己去网上预约考试,不用得到教练的允许更自由化。

第三个,残疾人也可以考驾照了,在之前残疾人是不能考驾照的,今年不同了,残疾人还有学院专用车一对一教学,解决了很多人想开车不能开车的硬伤,这个改革非常的好,说明了社会对于残疾人的关爱,满足更多的爱好。

第四个取消异地不能考取驾照,以前除了C1可以异地考取驾照别的驾照都不行,现在不同了,即使你想考取B1驾照也可以在异地考取,这样以改革的话就方便了很多在外打工的朋友们,不必为了一个驾照还要耽误工作回到老家。

不得不数这一大改革真的很贴心,尤其是第三条体现出了关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