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十款热门家用车型 奔驰宝马谁更强

2018年04月08日 11:19: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将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十款热门家用车型 奔驰宝马谁更强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在本月25日开幕,将有众多车型首发亮相,有没有你心心念的车型呢,今天我就先筛选了10款首发车型来一起来聊聊,我们按照进口、国产的顺序来看看这次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像的新车到底有哪些。

  起亚全新一代K9(进口车型)

  亮点: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

  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选择性高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内部采用了网格点阵式装饰,该设计与中世纪骑士穿着的锁子甲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其前包围采用了复杂的线条进行勾勒,贯穿式的前进气口,使该车增加几分运动气息。此外,全新的LED大灯组内部加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极强。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K9整体采用了深棕与浅棕的混合搭配,并在细节之处加入实木装饰板和镀铬元素来进行点缀,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方面,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新车将提供64种定制颜色以及7种主题的氛围灯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9将搭载3.8L V6和3.3L V6以及5.0L V8三款发动机,其中搭载V6发动机的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

  沃尔沃全新XC40(进口车型)

  亮点:先进口再国产

  雷神之锤大灯

  无线充电

新车基于CMA平台打造,有望在7月份以进口的形式上市销售,先进口在国产化。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时尚动感,大灯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雷神之锤大灯,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型的设计并加以镀铬装饰,尾灯采用了LED灯带结构,在搭配18英寸五辐运动轮辋,视觉冲击感很强。

新车内饰保持了沃尔沃的设计风格,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2.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是一块9英寸显示屏。此外,该车还配有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诸多配置。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本来看,T3/T4/T5车型均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139千瓦和18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

  奔驰全新A级(进口车型)

  亮点:COMAND人机交互系统

  内饰跨越式提升

  动力2种选择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繁星式家族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内部融入了L形LED灯带,其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该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具运动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毫米/1796毫米/1440毫米,轴距为 2729毫米,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A级的内饰无论从设计感还是功能性都有着跨越式的提升,全新的10.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出现在了新车上。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级提供1.4T的A200(119千瓦)和2.0T的A250(165千瓦)两种版本选择,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宝马X2(进口车型)

  亮点:全新造型的鸡腿挡杆

  “天使眼”大灯

  三种驾驶模式

宝马X2在前脸造型上依旧使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整个车头给人的感觉很像宝马X1。由于是CoupeSUV,所以宝马X2给人的感觉会明显比宝马X1低矮许多,不过这样运动感更强了。在前大灯组方面,宝马X2使用了宝马著名的“天使眼”大灯,点亮之后逼格非常高。

据悉,宝马X2的风阻系数仅为0.28。此外,X2霍氏弯角处的“蓝天白云”LOGO令人眼前一亮。尾部造型上,宝马X2的尾灯组较为细长,并且延伸至车身侧面与腰线相连,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后保险杠采用黑色与车身颜色相连,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宝马X2在内饰方面也是充满了“宝马味”,整个内饰的布局和宝马X1基本相似,不过作为一款运动版车型,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宝马M 丁字裤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而且和X1不同的是,新车使用了宝马全新造型的鸡腿挡杆。另外,在高配版本上,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作为UKL前驱平台的产品,宝马X2将会搭载1.5T三缸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挡自动变速器和8挡自动变速器。性能参数方面,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奔驰新CLS(进口车型)

  亮点:内饰变化大

  前脸采用了“繁星”式设计

  动力提升

全新的奔驰CLS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低趴的造型更具运动感。前脸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繁星”式设计,中间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贯穿,让这款车的前脸精致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两侧的三角形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同时采用了LED的灯组,夜间照明效果十分突出。

内饰部分,这款车变化非常大,全新一代的奔驰CLS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12.3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采用和仪表盘相连接在一起的设计方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视觉效果也非常的突出。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3.0L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和现款车型相比这款车在功率上提高了2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一款九挡的自动变速器。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强劲的,而且输出也是非常平顺。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国产车型)

  亮点:贯穿式尾灯

  轴距增加

  悬浮式中控屏

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福克斯的设计将会更加动感。车头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马丁脸”设计,全新的大灯将采用LED光源,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侧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同时轴距相比现款车也有约50毫米左右的增长。

在内饰布局的变化上不是很大,主要改变在一些细节上,如按钮布局和装饰条造型等。同时新车的仪表盘取消了双炮筒设计。全新福克斯采用了此前发布的新嘉年华类似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带有双旋钮和实体按键的控制区域。配备和现款相同的机械式手刹,量产后高配车型是否会提供电子手刹,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福克斯还是继续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国产车型)

  亮点:分体式大灯布局

  搭载斑马系统

  HUD抬头显示系统

由东风雪铁龙引入国产。国产版官方英文名为C4 AIRCROSS,定位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公布新车中文名称,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

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布局,LED日行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型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层次感分明。整车的造型圆润饱满,看上去非常可爱,就外型来看在上市以后很有可能深受女生的喜欢。整车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海外版车型采用多功能双色方向盘、皮革+织物混搭的座椅,搭载全景天窗、中控大屏、倒车影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另外,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有望将该车打造成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斑马系统的互联网汽车,并提供更多个性化功能。

  一汽-大众Arteon(国产车型)

  亮点:外观打破套娃传统

  配置升级

  动力多种选择

外观延续Sport Coupe GTE概念车设计风格,采用十分流线的轿跑车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很有层次感,向外延伸横条幅镀铬装饰营造视觉宽度,前后LED大灯,提供17/18/20寸轮辋样式可供选择,姜黄/洋蓝/烈红等颜色。

不过在内饰设计上,大众Arteon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中控大屏、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以及中控中央处的时钟搭配,提升了整车内饰质感,看起来也比较偏向商务范。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配备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六向可调节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支持手势控制等。此外,R-Line版车型将配备平底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华晨宝马全新X3(国产车型)

  亮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内饰档次感有明显提升

  xDrive四驱系统

造型上看,全新国产X3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直,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天使眼前大灯、双肾进气格栅等标志性元素进行了重整,塑造出更为时尚、动感的造型特点。此外,全新国产X4还将在后期推出的车型上提供豪华设计套件以及M运动套件以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内饰上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的档次感有明显提升,悬浮式中控台以及金属饰条的点缀也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X3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千瓦,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高配车型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长安全新CS35(国产车型)

  亮点:外观变化大

  配置升级

  贯穿式尾灯

新的CS35线条明显更加硬朗,尤其是保险杠两侧的造型棱角十分分明,不再是老款那种可爱圆润的风格,同时也使整车视觉效果提高,显得更大。此外大灯内部采用了与CS75同样的蓝色装饰,点缀的比较出彩。

车尾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升豪华感。最后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前后的雷达+摄像头、ESP、侧气囊与侧气帘均会在新CS35上出现。

总结:今天我们说的这10款车个有个的特点,如一汽-大众Arteon打破传统的套娃脸,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分体式大灯布局,奔驰全新A级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在北京车展上有很多关注度很高的车都是首次亮相,在这篇文章中只是写了北京车展的一小部分,想了解更多北京车展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