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标杆型家用MPV应该是怎样的?

2018年04月08日 11:20: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真正的标杆型家用MPV应该是怎样的?

微信图片_20180129161708.jpg


现在很多家庭买车,为了坐在车里的“老大”,考虑更多的是舒适性、实用性和空间大小。随着二胎时代的全面来临,大家庭出行越来越常见,普通的SUV太挤,一台家用MPV就刚好让一家人整整齐齐地出发。那一款真正的标杆型家用MPV应该是怎样的?近期在海南车展上开启预售的江淮瑞风R3给我们作出了解答。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458.jpg


超大空间领先同级,人性化细节体贴到位


瑞风R3是瑞风进军家用市场布局的重要车型,拥有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的车身尺寸,超大空间领先同级。空间大固然是件好事,但人性化的空间设计才是抓住大家使用需求的点睛之笔,因此,瑞风R3提供2+2+3/2+2+2灵活的座椅组合,让家庭出游时不再惧怕坐第三排。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27.jpg


同时,瑞风R3更有多处人性化的细节考量,比如大功率独立后空调,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中排隐私遮阳帘,这都将商务品质感与家用舒适性完美结合。


十二项技术全系标配,不将就的安全保障全程相伴


很多车型在宣扬自己安全性的时候,都会说自己有十几种安全配置,然而,却要钱到位才能拥有,并不是全系标配。瑞风R3就不一样,多达十二项安全技术的全系标配,即使钱只够买低配车型,也能把安全带回家。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30.jpg


瑞风R3在安全性能上是“武装到牙齿”,全系标配的安全配置多到让人觉得非常划算!主动安全上,瑞风R3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ABS+EBD、H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八大安全技术;被动安全上,瑞风R3标配前全铝制防撞梁、行人保护车身设计、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手刹未放提醒四大实用配置。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33.jpg


这十二项安全技术标配,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它的对手即使高配车型也不一定全部搭载,更不要说是标配了。当然,如果你有更高的需求,瑞风R3也有更多让你不将就的“法宝”:三排座椅都能保护到的环幕式安全气囊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转弯辅助照明系统等前沿装备一应俱全。


匠心设计凸显质感,商务级做工提升用车体验


对于一款定位为家用MPV的车型而言,如果能拥有商务级的做工以及家用车的亲切感,将大大提升家人出行的质感。毫无疑问,瑞风R3就是这样一款能带来满满幸福质感的座驾。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36.jpg


瑞风R3外观设计自主原创度高,并延续了江淮独有的家族特色,“宝瓶口”镀铬前格栅配合欧标切线LED前大灯,视觉冲击十分强烈,平直流畅的车身侧线则十分养眼。车尾造型极具层次感,镀铬饰条横贯过渡尾灯的设计有效延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38.jpg


而在内饰方面,瑞风R3的设计、做工、用料都十分值得表扬。大面积的软包裹呈现出浓郁的商务质感,多功能方向盘、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与钢琴键按钮设计的搭配显得简洁大方。大面积双模电动天窗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兼顾了大家庭出行的实用性。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41.jpg


更重要的是,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得益于与大众、蔚来等国际新锐品牌进行战略合作的制造工艺,以及国际顶尖的供应商体系,瑞风R3都呈现出高于同级别的做工水准。


惊喜预售价+三大预售礼包大放送

打造超高性价比家用MPV


看完以上介绍,是否觉得,这样的MPV,没有10万下不来?


瑞风R3在海南车展公布了6.48万元-8.08万元的预售价格,给我们带来了巨大惊喜!考虑到瑞风R3拥有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三大产品优势,6.48万元起的预售价格使得它具备极高的性价比。

微信图片_20180408101543.jpg


同时,江淮更推出了三重超值预售大礼包:预售期缴纳订金或购买即可享受价值2800元的精美实用大礼包、一年不超过5次的免费基础保养以及最低0息购车的钜惠。


瑞风R3正式启动预售后,家用MPV市场迎来了实力强悍的种子选手,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品质革命。而且,瑞风R3用领先同级的空间体验、十二项全系标配、质感到位的做工设计,把性价比这一词完美地诠释了出来。真正的标杆型家用MPV应该是怎么样?就是瑞风R3这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