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300,全新宝马X2正式亮相,造型时尚内饰比奥迪Q3好,或25万起售!

2018年04月08日 11:58: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车300,全新宝马X2正式亮相,造型时尚内饰比奥迪Q3好,或25万起售!

X2最早是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首次发布,该车采用了UKL平台打造。“双肾形”的中网造型,还是宝马家族式的设计手法,内部搭配了竖状装饰条,犀利的前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大灯下方配备了圆形雾灯,看上去炯炯有神,保险杠两侧添加了通风口设计,造型十分动感,比起奥迪Q3更讨好年轻人喜欢。

车身侧面造型更有运动气息,笔直的腰线设计,D柱还添加了宝马LOGO车标,车身尺寸分别为4360/1824/1526mm,轴距为2670mm,比起宝马X1小了一圈,轴距方面比奥迪Q3占优势。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后包围添加了黑色饰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同样有着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造型和X1相差不大,用料方面表现不错,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并添加了缝线设计,独立的多媒体显示屏没有缺席,搭配iDrive系统,电子挡把出现在X2身上,比起X1的普通挡把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无线充电、自动空调、车身稳定、陡坡缓降、哈曼卡顿音响、座椅记忆功能都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采用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最大功率为228马力,该车匹配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充沛。X2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和X1完全两种风格,新车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如果价格亲民,25万起售的话,也将是一个实力派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