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仍然是美国的野兽 吉普大切诺基SRT

2018年04月08日 11:33: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仍然是美国的野兽 吉普大切诺基SRT

为什么现在跨界车和SUV都很受人们喜欢呢,我想很大一部分上是来源于它本身的实用性。而在实用的基础上汽车制造商也在努力的使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性感,粗犷。不得不说其实还是有很多漂亮妹子也喜欢这种车型,毕竟美女爱型男。吉普则是SUV里中最典型的代表了,或者说提起吉普,我们想到的就是这种十分具有肌肉感的运动型SUV或者是十分帅气的越野车了。而作为吉普的旗舰车型2017吉普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 )更是如此了。

而该款车型中升级版SRT8从最初首次亮相的420马力一直在提升,从2006年到2011年,大切诺基一共经历了两次升级。二代版本就已经具备了470 马力,就像是降落在2012一颗流星,后缀简称SRT 2014,就在这年,这款车还也进行了一些改变,看起来更加温和的外观和全新的八速自动完成与启动控制。从此以后,引擎盖下的6.4升像巨兽一样的发动机又提高了5个马力和5磅英尺的扭矩,则由470马力变为了475马力。新鲜度持久不变的吉普大切诺基SRT8的2017款车型也变得更加完美。

虽然多年来,Jeep大切诺基一直受到众多的C / D的比较测试,但几乎从来没有赢过他的,这主要是因为其他的一些品牌很难像吉普一样既拥有令人热血沸腾的马力也拥有十分豪华、精致的外观,所有的这些几乎都没有和这个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吉普所媲美的。

但是先前的那些大切诺基SRT测试车辆都有没有像这个特殊的例子一样更完美,新款2017吉普大切诺基SRT拥有着帅气豪华的内饰,其鞍色皮革,碳纤维装饰和微型麂皮车顶此外还伴随着很多选择,包括一个全景天窗(2095美元),一个双屏幕后座娱乐系统(1995美元),和一个高级音响系统(1995美元)。即使再加上995美元的拖车包装,一套895美元的倍耐力P零运行扁平夏季轮胎(Pirelli P Zero Run Flat)安装在一套1295美元的20英寸的车轮上,再加上1295美元的Brembo制动卡钳,等等一系列豪华的内饰,使我们的吉普大切诺基SRT看似雄心勃勃的78455美元的测试价格,也绝对低于任何同样配备的高性能越野车,例如保时捷、路虎万家,或者梅赛德斯-奔驰等等。

虽然SRT的顾客对于它交付后的性能不像它的性价比一样那么感兴趣,但是这款大切诺基也绝对不会辜负人们的期望。从0加速到60英里每时只需要4.4秒四分之一英里时可保持在13秒内。从30加速到50英里每时,我们测量了2.9秒,从50到70用了3.2秒。虽然在测试过程中主观上,吉普车并不真的觉得很快。但这些数字对于SUV来说还是十分具有爆炸性的。当然对于直线加速以外的工作,吉普还提供多种驱动模式,例如改变前/后的扭矩分配从在雪地和迁移模式中的50/50变为40 / 60(自动),35 / 65(运动),和30 /70(公路)。

用那些华丽的红色六活塞前和四活塞后BREMBO煞车卡钳和前面所提到的P Zeros装备的SRT来从168英尺70英里突然拉动一个重大5291磅的车辆,这比我们上次测试的长六英尺,而侧向抓地力是0.87克。对于这样一个庞大的,而且快速的SUV来说,我们只希望快速转向能够更加灵敏一些。

当然如果我们想,我们也可以将一个有7200磅重的拖车拖走,但我们只是想牵引,这说明在这两个星期内的测试中,我们14mpg的平均燃油经济性,多数时间是爆红信号灯。这个咆哮的Hemi的声音令人陶醉,在大开节气门进入机舱时会约有83分贝。然而,在高速公路上,由于主动噪声消除,SRT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发出69分贝,这也有助于在发动机进入汽缸停用模式时掩盖听觉上的烦恼。

我们也很喜欢这厚厚的平底方向盘,深雕的前排运动座椅,以及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中俏皮的SRT性能页。即使有些人最初不喜欢这种修改过的样子,但它也已经开始投入生产,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对新款的大切诺基SRT十分满意。

可以说这次试驾是十分愉快的,这种富有肌肉感的SUV看起来就让人血脉喷张,热血沸腾。虽然这款车并没有做出太多的改进,但是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在动力上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不愧为吉普的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